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总 20亿央企大项目 衡水市枣强县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  2015-07-09 09:52

[摘要] 在日前河北省举行的“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央企进河北”活动中,衡水市与国机集团中衡能源 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大型央企国机集团冷能装备研发制造及清洁能源项目正式 我市,将引领和带动衡水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从衡水市发改委获悉,在日前河北省举行的“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央企进河北”活动中,衡水市与国机集团中衡能源 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大型央企国机集团冷能装备研发制造及清洁能源项目正式 衡水市,将引领和带动衡水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国机集团是中国机械工业覆盖面广、业务链完善、研发能力强的大型央企集团,也是 500强企业。国机集团中衡能源 股份有限公司由国机集团中空能源设备有限公司与枣强富民燃气公司组建而成。国机集团中空能源设备有限公司,是集设计、研发、核心设备制造、工程承包、 与服务于一体的 能源设备、空分设备的产研企业,是国家发改委重点培育的重大能源设备、空分设备制造企业,承担国家重大能源装备研制任务。公司以科技引领行业的发展,集聚了一大批行业内 管理、研发、销售、制造人才,拥有先进的工艺包和大型低温装备工程设计、制造的核心技术。

根据协议,该项目总 20.8亿元,固定资产 18.75亿元,其中一期 18.8亿元,固定资产 18.15亿元。年产液化天然气70万吨,并形成40—350万吨/年的天然气液化装置和2—18万立方米低温常压液化天然气储罐设备的生产、组装能力。项目拟选址在枣强县城西大广高速出口,共规划占地997.5亩。预计2017年11月建设完工,正式投产。目前,项目前期手续已完成,独资公司已经成立,项目详规由集团总部进行了多次修改完善,项目现场正在进行路网等基础设施施工。项目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36.32亿元,利润3.6亿元,税金2.5亿元。该项目是国机集团在北方布局的调峰LNG(清洁能源)及冷能装备生产基地,能提高衡水区域用气的安全性,对落实我国能源安全的战略方针、构建和谐社会具有深远意义。

据了解,在当天活动中,省 与中广核集团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中, 11亿元的生物质车用天然气项目将在我市工业新区建设。 64.13亿元的邯港高速衡水至黄骅港段项目纳入省 与中国交建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之中。

全球冀商“返乡”助力河北发展 揭秘三看点

河北本科提前批A一志愿录取7月9日晚结束

9日夜至11日河北大部有雷雨 衡水或有阵雨

购房合同藏违规条款成"行规"契税开发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