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衡水第一中学中加国际班毕业生全部被加高校录取

长城网  2015-06-25 10:22

[摘要] 衡水第一中学2015届中加国际班高三年级14名同学,完成了衡水第一中学和加拿大邦德高中全部预定课程,由衡水第一中学张文茂校长和加拿大邦德高中Mr.Farber校长为他们颁发中方和加方毕业证书,毕业生还全部收到来自加拿大名校的录取通知书。

衡水中学2015届中加国际班毕业典礼现场。扈炜摄

长城网衡水6月24日电(王永宏 扈炜)6月24日,衡水中学2015届中加国际班高三年级14名同学,完成了衡水中学和加拿大邦德高中全部预定课程,由衡水中学张文茂校长和加拿大邦德高中Mr.Farber校长为他们颁发中方和加方毕业证书,毕业生还全部收到来自加拿大名校的录取通知书。

衡水中学张文茂校长介绍,中加国际班,是该校与加拿大邦德国际学院合作办学的成功典范。学生可注册中加两国学籍,高中毕业时不需参加国内高考,只需凭借外教成绩和加方毕业证,就可直接申请加、英、美等国的公立大学。中加国际班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接轨国际教育,努力促进学生个性发展,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成效。特别是2015届毕业生,全部收到加拿大名校录取通知书,实现了毕业率、录取率、签证率“三率”100%,其中更有5人被世界排名前20的多伦多大学录取。

据悉,衡水中学2015届中加国际班李嘉琦、李翔、吴昊、刘怡菲、郭浩男五名同学先后被世界排名前20、加拿大排名的多伦多大学录取;李翔同学收到滑铁卢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滑铁卢大学以学习与实习并重的合作教育(co-operative education)而闻名。2011年到2013年,该校一直稳居麦克林杂志评选的加拿大综合性大学排名第三位;吴昊同学获得西安大略大学录取通知书,该大学是国际的医学博士类公立大学,全球商学院(MBA)排名第12位;吴昊、刘怡菲两名同学收到麦克马斯特大学录取通知书,该大学以其独特的创新性和求实理念而成为加拿大著名的公立大学,泰晤士世界排名88。学校对以上同学进行了表彰并颁发奖学金。

赠送面积”就真的让你占到了便宜?

全2015年公务员工资改革方案(含薪资调控表)

2015高考志愿填报指南 高考各分数段可报学校汇总

房子共分12级 看看你的房子属于哪一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