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你签到我送礼 6月新房帮积分签到换礼活动完美落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4 15:49

[摘要] 为回馈湖城广大置业顾问对新房帮的支持,6月积分换礼活动强势回归,置业顾问只需在活动期间内登陆新房帮签到,通过努力赚取积分,即有机会获得兑换的礼品。6月作为换礼活动第二季,新房帮为置业顾问们精心挑选了各种夏日清凉必备系列、厨房系列、家居系列、收纳系列以及现金红包系列礼品。

在移动大时代的背景下,线上咨询的方式已经被越来越多的购房者所接受并推崇,新房帮作为沟通置业顾问与购房者的桥梁,在线上解答购房者购房疑问的同时,也提高了置业顾问的成交率。

为回馈湖城广大置业顾问新房帮的支持,6月积分换礼活动强势回归,置业顾问只需在活动期间内登陆新房帮签到,通过努力赚取积分,即有机会获得兑换的礼品。6月作为换礼活动第二季,新房帮为置业顾问们精心挑选了各种夏日清凉必备系列、厨房系列、家居系列、收纳系列以及现金系列礼品,截止6月19日,积分换礼活动已圆满落幕,帮主人快来看看你得奖了没?

6月19日当天置业顾问同行圈换礼宣言部分截图展示

6月19日当天置业顾问同行圈换礼宣言部分截图展示

本次积分换礼活动使用自4月15日-6月18日之间置业顾问新房帮签到积分进行兑换,6月19日当天,衡水新房帮同行圈热闹非凡,争分夺秒的去“兑换”自己喜欢的礼品。当天4个时间段置业顾问累计发送200余条同行圈兑换礼品的信息。经过仔细确认,一共有26位置业顾问获得相应的礼品。

特别注意:每个置业顾问仅可兑换一个礼品,以规定时间段内先按照格式发布宣言的兑换要求为准。请获奖置业顾问于6月29日-7月3日期间来房天下办公室领取奖品,过期视为放弃!

6月新房帮签到积分换礼活动结果

6月新房帮签到积分换礼活动结果

6月新房帮签到积分换礼活动结果

注:如何查看积分:新房帮APP主页右上角菜单——我的积分——积分明细——可以查看到每天的积分情况。

改版后,如何获得签到积分

•首日签到可获得20个积分;

•连续签到每日增加5个积分;

•每日签到积分达到50个积分后,以后每日签到即可获得50个积分;

•中途一天未签到,再次签到按首日签到计算。

新版积分规则图解

新版积分规则图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