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太阳大地公司整体搬迁至衡水市冀州

衡水晚报  2015-06-09 08:44

[摘要] 6月5日上午,随着一辆辆满载机器设备的货车驶入北京太阳大地公司冀州厂区,标志着该公司正式由北京大兴区整体搬迁至冀州工业园区,这也是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以来,继北京威克多制衣中心整体搬迁到我市后,我市在承接京津产业转移上结的又一硕果。

将成为大广告耗材生产基地和销售中心

6月5日上午,随着一辆辆满载机器设备的货车驶入北京太阳大地公司冀州厂区,标志着该公司正式由北京大兴区整体搬迁至冀州工业园区,这也是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以来,继北京威克多制衣中心整体搬迁到我市后,我市在承接京津产业转移上结的又一硕果。

据悉,北京太阳大地是一家集广告设计制作、广告耗材生产销售、媒体代理发布于一体的集团化企业,是国内知名的专业彩喷耗材制造商、大规模专业广告喷绘制作商。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大潮中,该公司于2014年初正式决定投资11亿元在冀州建设新厂区,短短一年多时间,该项目就实现了从洽谈合作,到正式签约,再到开工建设,直至正式搬迁。目前,一期工程基本竣工,新上生产线20条,生产能力达30万吨,将一跃成为大广告耗材生产基地和销售中心。借助搬迁冀州的机会,该公司既扩大了规模、更新了设备、创新了工艺,也实现了由单一产品向打造广告喷绘耗材全产业链的转变。

太阳大地公司长期扎根北京,这是其首次在京外地区投建工厂。谈及为何选择冀州?太阳大地公司董事长陈振海表示:一方面北京日益突出的人口、资源、环境问题带来的发展制约,要求企业必须转移出去,拓展发展空间,在冀州建厂相对北京既有要素成本优势,也有频临北京的区位优势;另一方面,冀州市优越的投资环境是选择这里的大动力,项目在前期手续跑办时,冀州市政府全程保姆式服务,很多手续当天办结,这坚定了企业扎根冀州的决心。

太阳大地公司整体搬迁至冀州,是冀州市积极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体现,也是该市推动京津冀产业合作的标志性项目。随着该项目的搬迁投产,广告耗材这一新产业也在冀州落地生根,必将带动上下游产业向冀州聚集,形成新的产业隆起带,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

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以来,该市顺势而为、主动作为,积极对接京津,不断深化与北京大兴区、中国游乐园游艺机协会的合作,积极承接产业转移,形成了“洽谈一批、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的良好局面和项目建设热潮。截至目前,该市投资超亿元项目34个,其中外引项目占到了67%。

冀州市委书记刘占强说,能不能抓住、用好京津冀协同发展这一千载难逢的机遇,事关冀州长远发展,我们将进一步搞好对接服务,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充分发挥综合配套改革优势,创造宽松优良的环境,为京津产业转移提供全方位服务,吸引更多的京津企业来冀州投资,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和区域协同发展步伐,推动冀州市创新驱动发展和更好地融入京津冀一体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