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河北省文化惠民演出在衡水桃城区贾家庄举行(图)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  2015-05-28 11:13

[摘要] “省里的艺术家来咱村演节目了!”27日晚,在衡水市桃城区郑家河沿镇贾家庄村村东的中湖大道上,歌舞飞扬,欢声笑语,“中国梦·赶考行——走进美丽乡村”2015河北省文化惠民演出正在这里举行。

2015河北省文化惠民演出在衡水市河沿镇贾家庄举行。王耀摄

“省里的艺术家来咱村演节目了!”27日晚,在衡水市桃城区郑家河沿镇贾家庄村村东的中湖大道上,歌舞飞扬,欢声笑语,“中国梦·赶考行——走进美丽乡村”2015河北省文化惠民演出正在这里举行。

当天傍晚,一辆流动舞台车搭起的大戏台前,当地百姓从四面八方聚来,热闹非凡。7时30分,演出在欢快的《鼓舞飞扬》中拉开帷幕。此次演出阵容强大,由省青年歌手大赛金奖得主舒晓敏演唱的《共筑中国梦》,省青年歌手大赛获奖歌手张晓轮、江腾宇演唱的《中国我为你歌唱》等歌曲,唱出了百姓热爱祖国、向往幸福美好新生活的心声。由国家一级演员董雪演唱的河北梆子《大登殿》、《龙江颂》选段,字正腔圆,台风严谨,着实让戏迷们过了一把瘾。由国际器乐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李晓红和省心连心艺术团鼓师陈伯祥表演的器乐联奏《我的未来不是梦》,曲调优美,技法娴熟,尽显器乐演奏的艺术魅力,观众报以经久不息的掌声,将演出推向高潮。快板、魔术、小品、歌舞……台上演出的节目丰富多彩,台下观众掌声、欢呼声连成一片。后,演出在歌伴舞《相亲相爱》中圆满落下帷幕。

省心连心艺术团负责人介绍,为配合全省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深入开展文化惠民活动,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他们举办了此次全省巡回慰问演出,将赴全省上百个村庄,为当地群众献上精彩的文艺节目。此次赴衡演出为期3天。贾家庄村是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的定点帮扶村。省心连心艺术团除在此演出外,还将赴桃城区、滨湖新区等其他省帮扶村慰问演出。

16省份出台户籍制度改革意见 将落实居住证制度

习近平:像保护大熊猫一样保护耕地

房天下事:别傻了!房产证上写谁的名字真的很重要

涨姿势!房产40年70年产权有什么区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