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周金中调研指导衡水湖片区美丽乡村建设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  2015-05-28 09:20

[摘要] 5月26日下午,衡水市委副书记周金中带领市提升办、市委农工委负责同志,就衡水湖片区美丽乡村建设,先后深入到滨湖新区、冀州市、桃城区的村庄和节点进行调研。

5月26日下午,衡水市委副书记周金中带领市提升办、市委农工委负责同志,就衡水湖片区美丽乡村建设,先后深入到滨湖新区、冀州市、桃城区的村庄和节点进行调研。周金中强调,各有关区市要按照“湖光秀色、诗意乡村”的要求,集中力量,落实责任,迅速行动,高标准搞好衡水湖片区美丽乡村建设。

在滨湖新区,周金中认真听取了有关示范村和东湖大道两侧有碍观瞻建筑的改造提升设计方案,并到于庄社区实地了解村庄建设情况。他说,美丽乡村建设关键要落实到行动上。片区调度会后,滨湖新区紧锣密鼓,积极推进,做了大量的规划和论证工作,要继续保持好这种工作状态,将示范村和东湖大道沿线的改造提升方案,在充分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尽快确定下来。要本着既节约投资、效果又好的原则,先行打造一两个村庄和节点,为整体工作的顺利推进积累经验、提供借鉴。在重点抓好“两点一线”的同时,改造提升的其他重点村要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按照省里确定的15个方面的任务要求,发挥好驻村工作组的作用,充分调动村民群众的积极性,把改造提升工作扎实有效地向前推进。

在冀州市北岳家庄村,周金中详细了解了该村的规划设计方案,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他指出,北岳家庄村的规划设计,一定要体现古冀州文化特色,并兼顾景观的要求,按照景区的标准来打造。要认真研究湿地保护的有关政策,把问题考虑周全,把工作做细做扎实,确保不留下隐患。规划设计方案确定后,要将该村作为冀州市改造提升的重中之重来推进,作为未来的亮点来打造,倾尽全力,快出形象。在抓好示范村建设的同时,冀州市要着眼中湖大道整体形象的提升,迅速启动中湖大道两侧可视范围内的坡屋顶改造和墙体粉刷工作,尽可能地往前赶,短期内要看到明显变化。

在桃城区,周金中先后深入到郑家河沿镇的绳头庄村和段村,实地察看改造提升的房屋样板,详细了解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他说,桃城区在改造提升上的思路比较明确,要抓紧当前有利时机,集中力量,抓紧建设,早见成效。要认真研究改造提升中的技术性问题,既要面子,更要里子,使各项工程经得住时间的检验。要将力量向一线倾斜,抽调精干人员投入到改造提升中来,并建立行之有效的领导机制和工作机制。要本着对未来负责的态度,把拆违作为一项硬任务来抓。凡是没有经过审批的违章建筑,都要冲破阻力,做细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拆除任务,绝不能搞变通、打折扣。

榆潍特高压输变电工程(河北段)首基基础在衡水枣强开工

城镇稳定就业农民工逐步纳入住房公积金制度范围

物业服务收费标准分4级 物业服务对得起物业费吗?

16省份出台户籍制度改革意见 将落实居住证制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