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衡水环卫工因劝阻乱发传单被谩骂推搡

衡水晚报  2015-05-26 09:32

[摘要] 环卫工人被称作城市的美容师,正是他们每天的辛勤劳动,才让城市变得更加干净、整洁,他们理应得到我们的尊重。然而近日,衡水市经济开发区环卫工人王芳(化名)在劝阻一名传单发放员乱发传单时遭到推搡和谩骂。事发后,数十位环卫工人聚集到一起,替工友声讨这名传单员,同时,呼吁社会能给予环卫工人更多的理解和尊重。

环卫工人被称作城市的美容师,正是他们每天的辛勤劳动,才让城市变得更加干净、整洁,他们理应得到我们的尊重。然而近日,衡水市经济开发区环卫工人王芳(化名)在劝阻一名传单发放员乱发传单时遭到推搡和谩骂。事发后,数十位环卫工人聚集到一起,替工友声讨这名传单员,同时,呼吁社会能给予环卫工人更多的理解和尊重。

环卫工劝阻乱发传单反被谩骂推搡

20日上午10时许,记者见到环卫工王芳。王芳说,18日下午5时许,她在衡百国际附近打扫卫生时,见到一名50多岁的男子正在发放传单,这名男子将传单发给路人,有的人就随手将传单扔在了地上,王芳见状赶忙四处捡拾地面上的传单。那名男子见状上前索要王芳手中的传单,打算重新散发,王芳执意不给,男子则情绪越发激动,而且怒斥她:“谁让你捡了,多管闲事。”话音刚落,这名男子随即上前扇翻了王芳的遮阳帽,紧接着用自己手中的水杯朝王芳的胸膛推搡,瘦弱的王芳禁不住撞击,踉踉跄跄地朝后退了几步。“这还不算完,他把我电动车的钥匙拔了,而且把电动车的表盘弄坏了。”王芳诉说着当天的情景,几度落泪,她表示真的很委屈和伤心。

“我们环卫工人真的不容易,每天起早贪黑打扫卫生,经常遇到随地乱扔垃圾的人,一旦我们没有及时清理垃圾,还要受到领导批评。”王芳说。

工友替王芳声讨传单员

王芳的工友们知道她被打的事情后,都愤愤不平,大家决定一起替王芳讨回公道。因为王芳被打时捡到一张传单员发放的传单,上面是有关五洲国际官邸售楼的广告。凭借这张传单,大家决定,去五洲国际官邸售楼处,通过找相关负责人,一定能找到那名男子。

20日上午11时,那名传单员在五洲国际官邸一位相关负责人的联络下露面。终经过双方协商,该男子赔偿了王芳100元修车费,并带王芳到附近医院接受检查。截至记者发稿时,王芳的儿子说,他们双方已协商解决此事,自己的母亲经检查并无大碍,但他表示,街头发放传单本身就是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自己母亲劝阻不成反被谩骂推搡,确实让人感到很气愤。

环卫工人呼吁社会更多理解和尊重

一名环卫工人告诉记者,他们的工友遭到无理对待已经不是次了,在平时清扫卫生的时候他们经常碰到肆意践踏他们劳动成果,随意破坏环境的人,劝阻对方不要随地乱扔垃圾时,经常会遭到白眼甚至唾骂。

“我们也有尊严啊,希望社会能给予我们更多关注和理解,今天我们聚在一起不单单是为同伴抱不平,更是在为我们自己维权。”大家纷纷发出这样的心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