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曝光:严查加码 石家庄4月份再注销43家房企资质

石家庄房管局   2015-05-07 18:35

[摘要] 为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管理,根据规定,现对2015年4月份有效期满未申请核定资质等级的43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证书予以公告注销。

关于注销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证书的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管理,根据《行政许可法》第七十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行政机关应当依法办理有关行政许可注销手续:(一)行政许可有效期届满未延续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77号)第七条“房地产开发企业应当在《暂定资质证书》有效期满前1个月内向房地产开发主管部门申请核定资质等级,房地产开发主管部门应当根据其开发经营业绩核定相应的资质等级”等规定,现对2015年4月份有效期满未申请核定资质等级的43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证书予以公告注销。


石家庄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2015年5月4日

附:公告注销的开发企业资质名单

公告注销的开发企业资质名单

石家庄楼市改善型需求潜力大 新政落地催化洋房市场

房天下讯 随着石家庄房地产市场的不断发展,改善型产品日益增多,大平层、别墅、洋房等层出不穷,极大满足了改善性购房者的需求。“330新政”落地石家庄,多家银行已经于五一前后陆续实施了新政,二套房首付可享受40%。潜力巨大更兼利好频频,石家庄楼市改善型产品迎来了新机遇。

石家庄改善型需求持续增长 市场潜力巨大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石家庄房地产市场改善型需求在逐渐增长。从近年来的房管局成交备案数据来看,石家庄的改善型需求呈现逐渐上升的态势。2013年60-100平米面积段的刚需户型往往能占据三分之二甚至更高的比例,但从2014年开始,120-150平米和150平米以上面积段的改善户型,备案数据在逐渐增加,可以占据半壁江山甚至更多。

金融方面的数据也证明了这一点。河北银监局的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一季度,河北省购房需求和开发需求旺盛,房地产贷款继续保持较快增长态势。截至3月末,全省银行业房地产贷款(房地产业+住房按揭)余额5848亿元,占全部贷款的19.9%。其中,住房按揭贷款增量位居行业投向第二位,比年初增加284亿元。其中石家庄的住房按揭贷款则增加了47亿元,占全省第二。

衡水房天下,是衡水房产网站中实力强、布局广、资讯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水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新全的 衡水房产新闻资讯、衡水房价走势、衡水楼盘详情、衡水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水房天下已成为衡水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曝光:严查加码 石家庄4月份再注销43家房企资质

任志强新房价预测 曝房价安全城市15

设计师大爱的阳台飘窗设计 79款实用美观阳台飘窗

任志强新房价预测 曝房价安全城市1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