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河北省副省长姜德果就城市建设和交通运输来衡水调研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  2015-04-22 09:32

[摘要] 4月17日,河北省副省长姜德果就城市建设和交通运输工作来衡水市调研。他强调,要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难得机遇,建设独具特色的生态园林城市。市领导李谦、杨慧、董晓宇、程蔚青、李哲民分别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姜德果在衡水市调研时强调

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

建设独具特色的生态园林城市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记者张月亭)4月17日,河北省副省长姜德果就城市建设和交通运输工作来衡水市调研。他强调,要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难得机遇,建设独具特色的生态园林城市。市领导李谦、杨慧、董晓宇、程蔚青、李哲民分别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姜德果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榕花大街改造提升工程、滏阳生态文化广场、南部新区规划建设、老盐河治理、衡中新校区、市规划展馆、冀州市东部新区规划建设、106国道改线施工、邢衡高速二期施工等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姜德果指出,近年来衡水发展快、变化大,令人振奋。城市发展规划、建设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举措有力,衡水正不断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

姜德果强调,京津冀协同发展已经进入集中攻坚、重点突破阶段,为衡水城市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遇。衡水市要在京津冀城市群发展中认清比较优势,找准功能定位,打造个性特色,提升城市的核心竞争力。衡水湖是衡水的独特优势,一定要做好做足保护和利用这篇大文章,按照“一湖多城”的思路,精心设计滨湖地区空间尺度,严格控制建筑高度和密度,营造舒适宜人、绿树掩映的城市形象,放大生态效应。要坚持问题导向,引入先进的城市建设理念,搞好城市有机更新,防止片面求高求大求洋的倾向,不给后人留下遗憾。要搞好地下管网、雨污分流等基础设施建设,保障城市有序高效运转,提高城市承载能力。要认真谋划产业发展,规划建设好产业园区,发挥吸纳人口、带动就业、聚集产业的作用。要整体谋划实施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构建东出西联、南北通畅的交通网络,密切与周边地区的经济联系。

抢高铁新城五证齐全准现房 香榭丽都均价4350元/平

衡水市召开衡水湖片区美丽乡村建设调度会

从房子看"大衣哥"朱之文的人生脱变 从穷小伙到土豪!

河北出台公积金新政:父母有公积金子女可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