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聊天聊出64万 新房帮助成交就是这么轻松!

————专访恒大城明星置业顾问刘朋朋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8 14:32

[摘要] 自媒体时代已经来临,如何让无处不在的自媒体成为置业顾问的售房工具呢?自媒体卖房神器——新房帮 ,应运而生。想成为新一代的销售冠军吗,新房帮将为你铺就成功之路。

自媒体时代已经来临,如何让无处不在的自媒体成为置业顾问的售房工具呢?自媒体卖房神器——新房帮 ,应运而生。想成为新一代的销售吗,新房帮将为你铺就成功之路。

新房帮是房天下专门为置业顾问用户量身打造的手机客户端软件,集免费即时沟通、智能化客户管理、精准 问题推送、多功能计算器等功能于一身,为置业顾问随时随地发布和管理楼盘信息提供便捷的服务。

 

衡水恒大城的明星置业顾问刘朋朋,在2015年4月3日再次通过新房帮成交一套117平米的64万多的三居室!据介绍客户何女士现定居在枣强县,是通过新房帮找到刘朋朋的,通过简单的沟通,何女士对恒大城这个项目非常的满意,不说超宽的楼间距、宜人的双湖景观,周周新奇的小活动,单单是首付分期就夺人眼球,一个普通的家庭,一下子拿出三四十万也许是困难的事情,但是分期付首付就帮助他们解决的这个问题,缓解了购房者的压力。何女士与父亲在4月2号来过售楼部一次,更加详细的了解了项目,且在第二天就交了定金

恒大城置业顾问刘朋朋 电话:400-890-0000 转 156187(来源:房天下)

在与刘朋朋深入交流中,我们更多的了解到了一位明星置业顾问深厚的销售功底,刘朋朋仅仅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成交两套,对于这种成交速度可能大多数人会有好奇,其实你每天关注恒大城的详情页就会知道他的成交并非偶然,刘朋朋坚持每天登陆新房帮,积极签到,并且随时对购房者提问到的楼盘问题也逐一做了回答。保持在线和活跃,让购房者时间找到他!

新房帮使用用处大 搜集客户群体助成交

问了一下刘朋朋对新房帮这款产品的看法,他表示使用起来比较简单,操作起来也很方便,整个新房帮会对置业顾问的帮助比较大,可以很便捷得搜集客户群体,更好的帮助置业顾问成交,提升个人的业绩。他表示新房帮在使用过程中十分方便,没有任何问题。

心态很重要,积累客户等待机会

“这是众多渠道中的一种,相信大家都知道,我们有外拓和电话销售,这只是一种客户拓展的渠道,一定要放平心态。”对待每个客户都非常的认真,因为这些都是潜在的客户。会把客户添加上,及时更新自己的楼盘信息,也许今天他不是你的客户,没有购买需求,不代表以后不是啊,积累很重要,不要太急功近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