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31楼盘成功"抢客"70人:爷,今天你抢客了吗?

————衡水新房帮3月抢客户战绩播报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02 10:34

[摘要] 根据房天下新房帮数据统计中心统计,3月份衡水共计31个项目,42名置业顾问对“抢客户”功能进行了抢鲜体验,共计抢到69名强烈意向购房者,抢客成功率59.48%。

新房帮自2.6.1上线以来(目前已更新至2.6.3版本,木有更新的小伙伴,请左转进应用市场→点击更新),抢客户功能全面升级。对于置业顾问而言,成交是重要的事,而成交必不可少的因素却是客户的来源,为了帮助置业顾问更多的获得客户,新房帮开通抢客户功能,极大扩展了置业顾问的客户群,成交效果Duang~!

 根据房天下新房帮数据统计中心统计(其实就是YY自己吭哧吭哧的导数据),3月份衡水共计31个项目,42名置业顾问对“抢客户”功能进行了抢鲜体验,共计抢到69名强烈意向购房者,抢客成功率59.48%,47名强烈意向客户被浪费,大家4月继续努力!

其中路北区作为衡水刚需购房者接收大户,该区域12名置业顾问,成功抢客23人,成功获得3月份“抢客户”单项赛,希望路北的同学能尽快发来成交喜报啦!

抢客户之客户来源——客户可能会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浏览房产信息,相对也也会通过各种途径参与团购进行报名,如果有客户在您所在的楼盘详情页或者手机app或者wap端进行团购报名,就会产生客户信息推送至该楼盘在线置业顾问先抢到的置业顾问,才可以获得客户完整电话号码

衡水周边县成功“抢客”明细 

如果问抢客户有什么秘诀的话,那大家注意往下看:

1、每天坚持签到并保持在线

2、发现抢客户提醒,迅速打开

3、关注同行圈同行抢客经验

4、保持手机电量充足,铃音够响

看完上面的介绍,大家是不是对抢客户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呢?客户可以说是成交的重中之重,如果能赶上节点,那客户更很多的了!任何事情都需要长久的坚持才能出效果,希望大家可以坚持使用新房帮,成交自然也会到来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