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衡水"四个一百"掀项目建设热潮

河北日报  2015-04-01 10:26

[摘要] 投资20亿元的国机集团中衡清洁能源及冷能装备研发制造项目、投资30亿元的安德森(北京)公司物联网智能家居项目、投资13亿元的双诚公司液态金属技术研发及应用生产项目……3月下旬,衡水市陆续开工56项重点产业项目。同时,由市级领导带队的13个督导组分赴各地,在项目现场一线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投资20亿元的国机集团中衡清洁能源及冷能装备研发制造项目、投资30亿元的安德森(北京)公司物联网智能家居项目、投资13亿元的双诚公司液态金属技术研发及应用生产项目……3月下旬,衡水市陆续开工56项重点产业项目。同时,由市级领导带队的13个督导组分赴各地,在项目现场一线协调解决相关问题。截至3月底,该市新开工项目104项,总投资518.4亿元。衡水正在掀起大上项目、上大项目热潮。

衡水市将今年确定为重大产业项目攻坚年,重点实施“四个一百”工程,即抓好市级以上计划开工项目100项、续建保投产项目100项、推进前期项目100项、谋划立市立县重大项目100项。目前全市确定市级以上重点续建和新开工项目200项,总投资1659亿元,较上年增长15%,其中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占57%。

该市围绕高铁新城、陆港物流基地、工业新区西区改造、重大产业布局、基础设施及民生工程等方面,谋划了一批立市立县大项目。同时,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积极对接央企、名企,重点谋划了一批基础设施、商贸物流、文化休闲、纺织服装、食品加工以及产学研转化项目。

今年,衡水进一步明确了“一枢纽、四基地”的发展定位,即打造京津冀区域交通物流枢纽,建设绿色农产品供应基地、京津生态屏障保护基地、京津技术成果转化基地以及京津教育医疗、休闲养生功能基地,积极引进京津的高端项目。目前,该市正谋划推进的京津冀合作项目151项,总投资1851亿元。其中,有51项开工建设,今年前2个月完成投资24亿元,累计完成投资163亿元。在与京津合作项目的带动下,该市项目建设正呈现“结构趋优、进度加快、贡献增大”的特点。

 

2015年04月02日衡水停电通知

衡水榕花街改造公交绕行公告

衡水市政府推进重点工程进场动员会召开

衡水无"高速路上交通违法,答题消分"政策

衡水自强街地下往外冒污水 居民出入不方便(图)

3月百城房价:衡水均价4900元 环比下跌0.7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