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衡水市长李谦监督衡水榕花大街改造提升工程

衡水晚报  2015-03-27 09:19

[摘要] 3月25日,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市长杨慧带领市城管局、规划局和桃城区主要负责同志,就榕花大街改造提升工程进行督导调研。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蔚青一同参加。

3月25日,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市长杨慧带领市城管局、规划局和桃城区主要负责同志,就榕花大街改造提升工程进行督导调研。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蔚青一同参加。

李谦、杨慧一行沿榕花大街先后到永安路绿化及道路施工现场、高架桥工程施工现场、人民公园游园绿化现场等处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工程建设及进展情况,对高架桥施工、绿化美化、游园建设、市政设施完善等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李谦指出,榕花大街改造提升既关系城市整体形象,又关系广大市民的出行环境,对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缓解交通压力、提升城市品位意义重大。市城管局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全面加快施工进度,全力保障工程质量,努力把榕花大街改造提升工程建设成让百姓受益、令群众满意的民生工程,把榕花大街打造成标志性景观大道。道路两侧绿化美化和相关市政工程要坚持高标准施工、精细化管理,完善市民出行和游园设施,不断提升档次和品位,努力打造赏心悦目、舒心怡人的城市环境。跨京九、石德铁路高架桥建设工程要细化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多上精干力量,尽量缩短工期,大限度减少因施工给周边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影响。要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现场施工管理和工程监理,着力建设优质示范工程和精品样板工程。各有关部门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形成合力,积极为工程建设创造有利条件,保障工程如期顺利完工。

杨慧强调,榕花大街改造提升工程是今年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承诺的民生实事之一,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高度关注。建设单位和各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推进绿化和市政工程建设。绿化要精细化、高标准,在提升品位上做文章,特别是要选好品种,讲求效果,体现水平,实现道路两旁裸露土地绿化全覆盖。市政工程要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抢时间,提进度,千方百计往前赶。要统筹安排工程时序,科学组织施工现场,大限度减少对市民生活的干扰,确保周边群众安全出行。

 

衡水市2017年底将通高铁:石济客专(图)

衡水市2015年交通运输拓展高速 开修高铁 谋划机场

小贴士:有钱不能太任性 衡水买房9大参考指标

衡水市南水北调工程征迁工作拉开帷幕

京津冀新首都圈 有序开放河北中小城市户籍制度

衡水房天下,是衡水房产网中实力强、布局广、资讯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水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新全的衡水房产新闻资讯、衡水房价走势、衡水楼盘详情、衡水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水房天下已成为衡水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