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评论:足球踢进房地产

精品导报   2015-03-20 09:40

[摘要] 我能看懂永昌与恒大,都是“房二代”。我能读懂,球场如战场,虽未见硝烟却已明枪暗箭“房,不剩房”——亦如楼市。

中超联赛,永昌之战,虽败犹荣。

我不懂球,分辨不清穆伦加与陇东,也看不懂“四连冠”的对手广州恒大淘宝斥资1600万欧元引进的巴甲克鲁塞罗与高拉特,在乱军中凭借个人能力踢进的那一球,是否漂亮。

但是,我能看懂永昌与恒大,都是“房二代”。

我能读懂,球场如战场,虽未见硝烟却已明枪暗箭“房,不剩房”——亦如楼市。

比赛,历来都是强者的舞台。而强者,却永远都是执着为梦想而拼搏者的王冠,与胜败无关,就像中超联赛的永昌,更像《我是歌手》中的李健,还像云云项目中拼搏的每一位。

永昌和恒大,都有一个房企的“爹”。房地产杀入足球俱乐部,重金寻外援,巨资打比赛,从某种意义上是对原足球机制的“突破”,也是房地产跨界的经典。

有些事情,只有改变才能成长和成熟。巴菲特在今年股东会上说的4段话,便是:当有人逼迫你去突破自己,你要感恩他。他是你生命当中的贵人,也许你会因此而改变和蜕变;做你没做过的事情叫成长,做你不愿意做的事情叫改变,做你不敢做的事情叫突破;如果你向神求助,说明你相信神的能力;如果神没有帮助你,说明神相信你的能力;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并不是失去了一些朋友了,而是我们懂得了谁才是真正的朋友。

而今楼市,共勉!

衡水房天下,是衡水房产网中实力强、布局广、资讯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水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新全的衡水房产新闻资讯、衡水房价走势、衡水楼盘详情、衡水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水房天下已成为衡水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