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李稻葵:2015年房地产不会有大波动 明年年中会有机会

房天下   2015-03-20 09:37

[摘要] 2015年3月19日,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中指研究院联合主办,房天下与中国房地产动态政策设计研究组联合承办的2015第十五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在北京盛大召开。房天下特别就当下的楼市表现以及未来趋势采访了清华大学中国与世界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教授李稻葵先生。

2015年3月19日,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中指研究院联合主办,房天下与中国房地产动态政策设计研究组联合承办的2015第十五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在北京盛大召开。本届年会以“新常态:进与变”为主题,汇聚国内知名经济学家、专家学者、地产大腕等业内人士,共同探讨2015经济新常态背景下的中国房地产发展之路。房天下特别就当下的楼市表现以及未来趋势采访了清华大学中国与世界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教授李稻葵先生。

清华大学中国与世界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教授 李稻葵

2015年房地产不会有太大的起色,行业仍处于调整期,楼市大波动不会出现,重点仍在消化库存。但李稻葵预言到明年年中会出现机会。

李稻葵否认“人人交房地产税”的说法,李稻葵认为房地产税应由地方政府收取,不是一刀切,根据地方实际情况,收取很低。李稻葵透漏今年或明年会出台相关法律。

李稻葵表示养老靠政府推动很难,但在民间已形成一定格局。房企如果在郊区建立符合老年人需求的住宅,如交通便利,医疗完善,环境好,那这个房企就能抓住当地养老市场。

 

市场|直击政策异动 衡水楼市2015破冰起航

河北违规楼盘2079个 石家庄超九成项目违法

房贷提前还款怎么办 各大银行违约金悉数曝光

衡水市中心大三居 0元起拍 75折封顶

118平简单的现代简约装修 巧借空间藏下冰箱

买房买几层空气好? 买高层注意事项

2015年房价难跌!解密房价上涨的10大铁证

衡水房天下,是衡水房产网中实力强、布局广、资讯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水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新全的衡水房产新闻资讯、衡水房价走势、衡水楼盘详情、衡水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水房天下已成为衡水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