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降息后房贷如何调整?

石家庄日报   2015-03-19 09:52

[摘要] 降息,对“房奴”来说究竟可以得到那些实惠?什么时候才可以少还钱呢?对此,按揭专家表示,房贷如何根据降息调整,主要按各家银行的具体操作办法而定,一般分为以下三种情况。

降息,对“房奴”来说究竟可以得到那些实惠?什么时候才可以少还钱呢?对此,按揭专家表示,房贷如何根据降息调整,主要是按各家银行的具体操作办法而定,一般分为以下三种情况。

  ——银行已经放了款,而且在供的房贷(还了1期),购房者需在第二年或者次年元旦才能调整到新贷款利率

  ——放了款,还未供期的,银行规定各有不同,部分也只能在次年才能调整新贷款利率。但是,按揭公司相关人士提醒说,购房者可尝试咨询银行经办,或可成功在放款后一定工作日内签利率补充协议后按新利率还款。“问银行经办或许有机会,不问一般就没机会。在之前的降息是有成功案例,但这次利率调整也比较特别,规定了存贷款上下浮动利率,调整后银行存贷利息差不排除因竞争导致出现较大空间压缩,所以银行也有可能拒绝。 ”

  ——银行批贷但未放款,银行通常都会通知客户签补充协议之后,按新的利率还款。

 

市场|直击政策异动 衡水楼市2015破冰起航

河北违规楼盘2079个 石家庄超九成项目违法

房贷提前还款怎么办 各大银行违约金悉数曝光

衡水市中心大三居 0元起拍 75折封顶

118平简单的现代简约装修 巧借空间藏下冰箱

衡水房天下,是衡水房产网中实力强、布局广、资讯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水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新全的衡水房产新闻资讯、衡水房价走势、衡水楼盘详情、衡水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水房天下已成为衡水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