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月份新房帮成交18套 成为置业顾问掌上销售利器

房天下  2015-03-10 11:30

[摘要] 截止目前为止,衡水新房帮已经有345名置业顾问申请使用,春节期间新房帮频频传来成交捷报,2月份有18位置业顾问喜获成交。春节期间举办签到积分换礼品活动,经过21天的辛勤签到,总共有118位忠实“帮粉”获得了兑换礼品的资格!

截止目前为止,衡水新房帮已经有345名置业顾问申请使用,春节期间新房帮频频传来成交捷报,2月份有18位置业顾问喜获成交。春节期间举办签到积分换礼品活动,经过21天的辛勤签到,总共有118位忠实“帮粉”获得了兑换礼品的资格!2月27日当天,衡水新房帮同行圈热闹非凡,大家争分夺秒的去“兑换”自己喜欢的礼品。当天五个时间段累计有90余个置业顾问发送245条同行圈兑换礼品的信息。经过仔细确认,一共有32位置业顾问获得相应的礼品。

新房帮2月份成交18套房源还在为没有客户发愁么?“新房帮”助你一臂之力!充分利用上班时间,及时回答网友问题,不知道哪个网友将是你的下一位客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