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羊年卖房什么好?“新房帮”软件少不了

房天下  2015-03-04 15:38

[摘要] 新春伊始,橄榄绿洲的小伙伴们频频传来捷报,美女置业顾问孙月通过“新房帮”在20天的时间里成交了两套房源,又一次刷新的“新房帮”软件的成交量。

新春伊始,橄榄绿洲的小伙伴们频频传来捷报,美女置业顾问孙月通过“新房帮”在20天的时间里成交了两套房源,为“新房帮”的成交量又增添了浓重的一笔。

      “新房帮”是一个APP软件,同时,这也是置业顾问的卖房好帮手。2015年房天下新房帮APP不断优化升级,现有“抢客户”“潜客推荐”“同行圈”等重点功能深受置业顾问倾心。“坚持用、用得好的人,客户自然来找你,成交签单都不是问题。而当你发现客户越来越少、房子越来越难卖、提成愈发减少的时候,你应该知道的是移动互联网时代来了,你必须看得见趋势——卖房子也需要作出主动改变,用好新房帮你自然会得到答案。

>>>点此处与职业顾问在线联系<<<

橄榄绿洲的置业顾问孙月在羊年的个月中成交两套房源,给羊年来了个开门红。2月28日,来自衡水赵圈的屈先生,通过房天下看到一套中意的房源,就想具体了解下,正好拨打到孙月的电话,孙月耐心的了解屈先生的需求及需要的各种信息,屈先生非常满意,当场就签下购房意向,此后职业顾问通过“新房帮”进行客户跟进,促成这套房源的成交,此次成交为一套75平的房源。就在此前的2月8日,同样是来自赵圈的王女士跟贡先生,通过房天下了解到一套85.06平的房源,从而接触到了孙月,促成了这项成交。事后通过对贡先生的采访得知“看重这的房子价格便宜,地段也合适,关键是小区内要建小学,孩子上学方便”。

通过新房帮成交的数量在不断的刷新着,卖房神器的名声也越来越响亮,选择“新房帮”不会错的。每一个成交的背后都重视新房帮这个交流渠道,留心每一个客户的留言提问,重视每一通400来电。如今新房帮广大普及,迟早会成为方便快捷的卖房武器,新的时代已经来临,如果你还没有使用这个销售利器,你就out啦,新房帮是置业顾问好的帮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