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衡水桃城区不遗余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

衡水日报  2015-03-03 14:48

[摘要] 2015年以来,桃城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省里提出的“抓投资10亿元以上大项目”和市里“四个一百”工程的要求,坚持扩量和提质并重,谋划和建设并行,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工作,确保全年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30个以上,新谋划亿元以上项目100个以上。

2015年以来,桃城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省里提出的“抓投资10亿元以上大项目”和市里“四个一百”工程的要求,坚持扩量和提质并重,谋划和建设并行,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工作,确保全年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30个以上,新谋划亿元以上项目100个以上,谋划、推进前期和开工10亿元以上项目10个以上,争取引进和建设与京津合作项目5个以上。

该区继续深入实施“工业强区、商贸活区、科教兴区、农业提升”四大主体战略,抓项目扩充经济总量、抓节能优化经济质量、抓重点工程提升整体形象,通过认真分析区情,深入调研,制定并完善产城融合发展实施方案,积极推进产城融合进程。同时,把工业项目放在首位,全力打造桃城经济开发区。他们进一步加快省级经济开发区报批步伐,积极推进园区区域环评、安评工作,调整土地利用规划,以提高园区对项目的承载能力,搭建工业项目建设的平台。并引进和建设一批高科技含量的大项目、好项目,带动全区工业项目整体水平的提高。

以主城区和重点镇为依托,他们不断拓宽三产服务业发展思路,放大主城区效应。该区继续拓展三产服务业层次,在改造提升传统服务业的基础上,重点引入新兴服务业项目,把健康养老、娱乐休闲、文化创意、仓储物流、总部经济等作为谋划引入重点。全力抓好九州国际博览城、北斗文化创意园、格林水镇、卓达水域新城、金桥物流等重点项目的建设。同时,借助衡水湖的旅游开发,加快土地流转步伐,发展规模农业、休闲农业,推进农业休闲采摘项目建设,打造全市乃至京津后花园。重点抓好泰华生态农业示范园、金绿谷公司生态农业种植、永胜公司生态农业示范园、田润嘉诚公司现代农业示范区、老北京现代休闲农业生态庄园等农业项目的建设。

该区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不断提升项目建设的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驻京工作组作用,动员全区各部门和全体干部群众,积极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谋划和引进项目。认真组织开展面向京津的企业对接洽谈会、项目招商会、职能部门交流会等活动,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争得先机,更好地提升全区项目建设水平。并进一步抓好卓达绿色建筑(新材料)衡水产业园一期、麦格尼菲航空航天用先进聚合物基体复合材料、海达峰电动场地车及动力锂电池模组、慧山生物科技、恒升安全防爆电器及节能照明灯具、众鑫橡塑铁路信号器材及轨道配套产品、德奥医疗器械、北京恒通腾发汽车内饰、力能金属波纹管涵、尚德燃料电池等一批新开工项目和往年在建的省市重点项目、签约项目的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