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成交越来越快! 只因对新房帮越来越信任

——水榭花都郝玲玲新房帮成交第9套房源

房天下  2015-02-14 15:49

[摘要] 随着房产的迅速发展,售哥售姐早已不是“傲娇”的坐在售楼部“等”客户,而是走出大门发传单、打广告、“小蜜蜂”...... 在这个“找客户”时代,新房帮可以帮置业顾问节省的不仅是发传单、打广告的成本,更是购房者与置业顾问间240距离沟通的“纽带”。

客户越来越主动只因对新房帮越来越信任

随着房产的迅速发展,售哥售姐早已不是“傲娇”的坐在售楼部“等”客户,而是走出大门发传单、打广告、“小蜜蜂”...... 在这个“找客户”时代,新房帮可以帮置业顾问节省的不仅是发传单、打广告的成本,更是购房者与置业顾问间240距离沟通的“纽带”。及时、方便、有效、精准,不仅让置业顾问对新房帮爱不释手,更让越来越多的购房者信任新房帮置业顾问。

以前,购房者与置业顾问发送聊天窗口的句话,都会先质疑置业顾问的真实性;而现在,线上购房沟通已变得更顺畅,新房帮促成成交时间也更短,当天成交不是梦,案场5成交更是开拓成交神话。

使用8个月 月月都能约到访

郝玲玲在采访中说到,新房帮的很多功能都非常好用。客户可以直接通过新房帮打电话到手机上,同时网上咨询的客户也比较多,随着经验的增长,能邀约到案场的客户也越来越多,2014年12月29日上午10点深县的李先生在新房帮上开始咨询,想要个二居室,问了水榭花都的价格、优惠、户型,并留下了他的电话,说1月份来现场看房子,1.23在新房帮上询问了项目地址,次自己来到售楼部现场了解了一下,而后跟父母一同到访售楼部交了首付。截止到2月13日,郝玲玲已通过新房帮成交了9套房源,成交金额近500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