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衡水市区实施春节亮化工程 腊月二十八前完成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  2015-02-13 16:18

[摘要] 这几天,细心的衡水市民会发现,市区春节亮化工程已经陆续展开,昨日,从市城市管理局获悉,为营造2015年春节期间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衡水市将对市区主要街道进行亮化美化。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杜俊颖)大红灯笼高高挂,张灯结彩迎佳节。春节亮化是市政府为百姓营造年味儿的重头戏。这几天,细心的衡水市民会发现,市区春节亮化工程已经陆续展开,昨日,从市城市管理局获悉,为营造2015年春节期间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我市将对市区主要街道进行亮化美化。

 

据悉,2015年春节亮化工程将按照“营造氛围、美化环境、亮化城市”的总体要求,坚持前瞻实效的设计理念,力求传统与现代相结合、节日美化与日常应用相结合,勤俭节约,避免浪费。结合往年街道亮化经验,我市将在现有亮化设施的基础上,在市区前进大街(和平路——南外环)、育才大街(和平路——河阳路)、中心大街(站前路——河阳路)共设置彩虹桥18个,彩虹桥选用8米高钢架悬挂优质LED点光源材料。据介绍,这些彩虹桥将长期使用,春节期间将成为市区节日夜色一大亮点
同时在人民路、育才大街、中心大街、前进大街、榕花大街部分路段悬挂大红灯笼共3600盏烘托节日氛围。同时,前进大街永兴路桥、胜利路桥将进行桥体亮化。此外,承担此次亮化工作的22个单位还将对沿街树木装饰LED流星雨灯管和光源灯串。
目前,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安装施工中,预计所有亮化景观将于腊月二十八前布置调试完成,届时,市民漫步街头,便可欣赏到流光溢彩、璀璨多姿的湖城美景。在此,本报提醒广大市民:请文明观灯,爱护亮化设施。不要随便触摸、拉扯甚至摘取亮化设施,以免发生触电事故。
 
 
衡水房天下,是衡水房产网站实力强、布局广、资讯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水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新全的衡水房产新闻资讯、衡水房价走势、衡水楼盘详情、衡水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水房天下已成为衡水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专家:房企困难时期已过 楼市预期向好

王石:其实我对房地产非常地不感兴趣

降准迫于通货紧缩风险 2015或有3次以上降准

楼市调控淡出地方两会 业内称今年房价反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