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丈夫买房送小三 妻子起诉争产权

羊城晚报  2015-02-11 11:27

[摘要] 云女士在家里寻找存折的过程中,无意间发现丈夫不但在外面包养情人、私生女儿,而且还暗中签订了一份《婚姻合同书》,给对方买了一套房子。云女士随后将此事诉诸法庭,要求收回房产。据其代理律师9日介绍,法院判决涉案房屋属于云女士夫妻共同财产,赠予行为无效。

羊城晚报讯 记者文聪报道:云女士在家里寻找存折的过程中,无意间发现丈夫不但在外面包养情人、私生女儿,而且还暗中签订了一份《婚姻合同书》,给对方买了一套房子。云女士随后将此事诉诸法庭,要求收回房产。据其代理律师9日介绍,法院判决涉案房屋属于云女士夫妻共同财产,赠予行为无效。

 

翻存折发现婚外情

云女士家住东莞樟木头镇,去年4月的时候她想起家里的定期存折快到期了,于是准备拿去银行续期,“我当时问阿平,那本10万元的定期存折放哪了,可是他支支吾吾。在我的再三追问下才坦白说,已经将该存款取出来买了房,并让一个叫‘小霞’的名字连同他的名字,一起写进房产证。我问他俩之间是什么关系,阿平说跟她是在一家沐足城认识的,而且小霞还给他生了个女儿,房产证上的名字是小霞强行要求加上去的。”

得知此事详情后,云女士又急又气,她随即找到广东樟木头律师事务所,向律师出示了阿平购房的出资转账证据,包括银行卡、储蓄对账单、银联存根、认购书等,证明房款都是阿平拿夫妻的共同财产支付的。据李召明律师介绍,云女士并未提出离婚诉求,而是要阿平和小霞一刀两断,并且把房子追讨回来。如果经过亲子鉴定,确认小孩是阿平和小霞生的,那该给多少抚养费就给多少。

合同约定当“小老婆”

在庭审过程中,阿平的丑事被进一步曝光——小霞拿出了一份《婚姻合同书》,里面约定小霞做阿平的“小老婆”,为阿平生儿育女,并以阿平和小霞的名义购买房屋用于共同生活。

据了解,法院采信了李召明的代理意见,认为涉案的房屋属云女士和阿平共同财产,两人享有平等的处理权。阿平将财产赠与给小霞的处分行为未经共有人云女士同意,且其是基于婚外同居关系而将房屋的部分所有权赠与给小霞,违反法律规定有悖于公共秩序,社会公德,损害了云女士的财产权。此外,从《婚姻合同书》可知,小霞在接受赠与之前,已明知阿平有配偶,不是善意的第三人。法院判决阿平赠予行为无效,小霞应协助变更房产权属人为阿平和云女士,并搬离房屋。

案件判决后,双方均没有上诉。在商定处理好小孩的抚养问题后,云女士追回了本该属于自己的房屋

 

 

衡水房天下,是衡水房产网站实力强、布局广、资讯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水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新全的衡水房产新闻资讯、衡水房价走势、衡水楼盘详情、衡水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水房天下已成为衡水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衡水传统文化大观:春节期间丰富多彩的民间节俗

房冷地热 2015年1月衡水楼市解析

借力"卖房神器"新房帮 榜首竞标速成客户成交

河北省多地出台羊年春节“禁炮”规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