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河北省将开展“网聚河北正能量”宣传实践活动

河北新闻网  2015-01-28 09:33

[摘要] 河北新闻网1月27日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陈诚)今天上午,河北省举办“网聚河北正能量”宣传实践活动座谈会。会上宣读了《关于组织开展“网聚河北正能量”宣传实践活动的工作方案》,并就开展“网聚河北正能量”宣传实践活动进行部署。

   河北新闻网1月27日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陈诚)今天上午,河北省举办“网聚河北正能量”宣传实践活动座谈会。会上宣读了《关于组织开展“网聚河北正能量”宣传实践活动的工作方案》,并就开展“网聚河北正能量”宣传实践活动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网聚河北正能量”宣传实践活动是今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域的龙头工程,是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组织动员全社会力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好河北故事、传好河北声音,为“三个河北”建设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网络舆论支持。

    会议要求,“网聚河北正能量”宣传实践活动要做到“五个结合”:坚持宣传实践活动与中心工作相结合,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实践、抓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实践、加强“三个河北”建设的宣传实践;坚持线上宣传与线下实践相结合,紧密联系实际、突出群众特色、实现广泛覆盖;坚持业务工作与网络服务相结合,拓展官方微博、微信等网络阵地,健全工作制度,提高运用网络服务群众的水平;坚持正面宣传与舆情处置相结合,进一步净化网络空间;坚持整体推动与典型引导相结合,广泛培树和重点打造先进典型,创新宣传手段。

    会上,石家庄市网信办、省总工会、团省委、长城网、河北新闻网以及新华网河北频道等相关负责人就如何加强网上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进行了重点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传播正能量是社会各方面的重要义务和责任,在宣传实践活动中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努力为河北创新发展、绿色崛起汇聚更多正能量。

 

 

 

羊年省钱来房天下!1.24新春回家置业看房团圆满收官!

永裕盛景1月24日耀世开放

1.24日看房团圆满落幕

1.24新春回家置业看房团圆满收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