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河北省 宣讲团来衡水宣讲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  2015-01-05 08:41

[摘要] 2014年12月31日,河北省 宣讲团来衡水市宣讲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宣讲团成员、省检察院副检察长何秉群作辅导报告。市委书记李谦主持报告会,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报告会。

 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记者刘金桥)2014年12月31日,河北省 宣讲团来衡水市宣讲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宣讲团成员、省检察院副检察长何秉群作辅导报告。衡水市委书记李谦主持报告会。杨慧、周金中、董晓宇、任民、戴国华、王金刚、李洪林、韩立群、崔士霞、陈学民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何秉群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决定》的重大理论创新和制度设计,科学立法、公正司法、严格执法、模范守法的实践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生动讲解。报告紧扣主题,条理分明,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既有理论深度、思想深度,又有详实的资料和真实的案例,有很强的针对性、现实性,使与会人员对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准确把握。

 李谦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省、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兴起学习贯彻的高潮。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深 ,结合实际,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为各级干部做出表率。要通过学习真正把思想统一到依法治国这个重大战略上来,统一到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这个总目标上来,统一到 对依法治国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法治衡水建设的各项要求上来。要带头树立法治精神、增强法治观念,坚持依法办事,自觉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谋划和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李谦强调,要认真落实 和省市经济工作会议要求,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要坚持发展是 要务、项目是 抓手不动摇,坚持把改革引领、创新驱动作为主线贯彻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努力实现我市经济在新常态下的平稳较快发展。要加大抓落实的力度,扎实推动重点项目、重点工程建设,确保明年首季开门红。要坚持经济发展与党的建设两手抓、两手硬,持之以恒落实 八项规定精神,保持常抓的韧劲和长抓的耐心。要主动扛起“两个责任”,把反腐倡廉工作一抓到底。要落实党建责任,以农村“两委”换届为契机,把基层党的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要抓好民生改善,确保今年的各项民生实事按时向群众交账,精心谋划安排好明年的实事好事,集中力量、集中资源解决一批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使改革发展的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市人民。要高度关注“两节”期间的民生工作,认真安排好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抓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大力倡导务实文明节俭过节的新风,确保让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市法检“两长”,各县市区委书记、县市区长、宣传部长,工业新区、滨湖新区领导班子成员,市直各部门、中省直驻衡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报告会。

 

 

衡水房天下,是衡水房产网站实力强、布局广、资讯全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以服务衡水房地产相关行业为宗旨,为用户提供新全的衡水房产新闻资讯、衡水房价走势、衡水楼盘详情、衡水楼市动态、业主论坛等内容。衡水房天下已成为衡水用户多、活跃的购房互动平台。

 

2015开年大戏:312名网友齐聚永裕盛景狂购特价房!

1月3日永裕盛景房天下狂大奖得主与开发商答记者问

永裕盛景房天下狂

312人狂抢 房天下狂惹火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