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5开门红宣言:新房帮同行圈晒新年愿望结果出炉

房天下   2015-01-04 19:13

[摘要] 2015年是三阳开泰的一年,希望新房帮在新的一年里可以陪伴大家度过每一个快乐或者烦闷的一天,为每一位置业顾问亲带来更多成交!在此,衡水新房帮团队也为本次活动集赞数量前十名的童鞋准备了精美滴Q版小羊公仔各一个,其他参与活动的童鞋,将根据你们宣言的集赞个数,分别获得数额不等的新房帮红包。

刚刚结束的元旦假期,相信各位置业顾问亲们都过得灰常嗨皮啦~在2015年伊始的时候,新房帮同行圈#我的新年愿望#晒宣言活动从1月1号到3号陪伴大家度过了短暂而充实的元旦假期。经过YY紧(XIN)张(KU)的统计,本次新房帮宣言“快闪”活动,3天时间内共收集到23位置业顾问87条新年宣言,在此,YY也感谢大家在休假之余,也木有忘记我们可爱滴新房帮!

2015开门红宣言

新年宣言前十名名单

2015开门红宣言

其他发布宣言者名单

2015开门红宣言

部分新房帮宣言一览

2015开门红宣言

活动规则

2015年是三阳开泰的一年,希望新房帮在新的一年里可以陪伴大家度过每一个快乐或者烦闷的一天,为每一位置业顾问亲带来更多成交!在此,衡水新房帮团队也为本次活动集赞数量前十名的童鞋准备了精美滴Q版小羊公仔各一个,其他参与活动的童鞋,将根据你们宣言的集赞个数,分别获得数额不等的新房帮——让我们从明天开始,争当榜首,勇夺客户!

各位参加活动的置业顾问,你们的新房帮将于1周内发放至新房帮钱包内;获得小羊公仔的置业顾问,请于1月12号之后,到房天下办公室(绿岛4楼413)领取你们的奖品。

注:1.本次宣言收集时间为1.1-1.3号,1.4号发布宣言的童鞋,灰常感谢你们的参加,但是你们的宣言不计入本次活动结果。

2.本次宣言格式为#我的新年愿望#,只有以规范格式发布宣言的童鞋,才能被纳入后的统计结果。

更多2015新房帮活动,点击这里观看(请用手机阅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