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衡水交警新增设九处道路交通信号控制系统

长城网  2014-12-11 08:48

[摘要] 记者12月9日从衡水市公安交警支队获悉,为消除市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缓解道路交通拥堵,在市区人民路与和平路、问津街、庆丰街交叉路口;胜利路与自强街、康泰街交叉路口;永兴路与康泰街交叉路口;大庆路与育才街交叉路口;永安路与育才街、中华大街道路交叉路口等九个路口,新增设九处道路交通信号控制系统。

记者12月9日从衡水市公安交警支队获悉,为消除市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缓解道路交通拥堵,在市区人民路与和平路、问津街、庆丰街交叉路口;胜利路与自强街、康泰街交叉路口;永兴路与康泰街交叉路口;大庆路与育才街交叉路口;永安路与育才街、中华大街道路交叉路口等九个路口,新增设九处道路交通信号控制系统。

据悉,工程施工以来,衡水市公安交警支队克服地下管线错综复杂、可使用空间小、人为阻挠施工等多种困难,积极协调市政、规划、城管、园林、燃气、电力、路灯、排水等相关部门,科学制定施工方案,截止12月5日顺利完成了九处交通信号灯设置工作。

今后工作中,衡水市公安交警支队将做好新建信号灯合理配时、部分信号灯联网、工程质量验收、现场施工资料整理、技术培训等相关工作。

 

>>>大家都爱看

12月10日起衡水西行列车都进石家庄北站

衡水市桃城区已经完成45个村的农村宅基地确权

2014衡水地产好楼盘评选入围企业及项目公示

网传地暖危害健康 是真的吗?

11月衡水市区楼市均价4802元/平 同比上涨5.0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