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衡水站最美帮女郎达观天下安然 入围全国赛80强

————房天下独家策划第一季“最美帮女郎”全国评选启幕

房天下   2014-09-15 14:18

[摘要] 最美的时光在路上,最美的置业顾问在新房帮!2014年9月,全国首届“最美帮女郎”评选盛大启幕,百城3000名女性置业顾问参赛,拉动几万人投票助选,一时“帮女郎”酷炫房天下“新房帮”客户端,酷炫各大售楼处,酷炫全城。作为辛勤耕耘在亿万购房者买房第一线的从业人员,她们绽放着自己独有的美丽,谁是最美帮女郎

最美的时光在路上,最美的置业顾问在新房帮!2014年9月,首届“最美帮女郎”评选盛大启幕,百城3000名女性置业顾问参赛,拉动几万人投票助选,一时“帮女郎”酷炫房天下“新房帮”客户端,酷炫各大售楼处,酷炫全城。作为辛勤耕耘在亿万购房者买房线的从业人员,她们绽放着自己独有的美丽,谁是最美帮女郎?请为她们投票!

经过为期三个周的投票和同行圈集赞,衡水赛区最终有1名置业顾问入围80强,9月15日到18日期间,为80强进40强的竞选!请大家为衡水赛区入围的“帮女郎”选手投票吧!

衡水赛区最终入围80强的最美“帮女郎”是:达观天下安然

电脑投票:【帮女郎总决赛投票页面】

手机投票【帮女郎总决赛投票页面】

达观天下安然

请在投票总专题页面找到衡水-安然进行投票

感谢您的支持!

【友情提示:了解更多动态请关注衡水房天下微信公众号:hssoufun】

【帮女郎宣言】

太阳有属于他的光芒,我也一样能创造出我的辉煌,安然加油!

达观天下安然

》》》点击进入安然的网上店铺《《《

【帮女郎日记】

刚刚进入地产行业1年半的“帮女郎”安然说,很多人都以为卖房很简单,坐着就能卖出去。“其实,作为一名置业顾问,我们没有周末,有时等客户等到很晚才能下班,中午带客户去工地看房,有时去要反复跑很多次。”

最挫折的事情是,有时候热情的为客户讲解到口干舌燥,客户说一句我再看看,就再也没有到访过。所以为了成交,置业顾问所付出的的努力绝不是大家看到的那么简单。

自从开通新房帮账户后,达观天下的所有置业顾问对这个新的客源拓展途径都很重视,安然自然是其中一个,新房帮同时也给这个衡水西南角的刚需大盘带来新的机遇。

“参加最美帮女郎是因为房天下工作人员的邀约,出于试一试的心态发了一个话题,所以开始并没有很重视,知道后来接到我们的电话知道自己是第二名就发动了自己朋友圈帮忙投票,很开心能得到衡水赛区的名,我会继续努力,争取在决选取得更好的成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