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5成专家预计二季度房价上涨 缓和上涨占8成

365地产家居网   2014-05-03 11:00

[摘要] 4月29日下午,江苏省物价局举行了“一季度及4月份以来全省重要商品价格运营情况及近期市场动态”新闻发布会。会上除了对民众关心的重要商品价格进行汇报外,还公布了二季度居民消费价格预期调查报告,二季度房价稳中有升成为主流预期。

4月29日下午,江苏省物价局举行了“一季度及4月份以来全省重要商品价格运营情况及近期市场动态”新闻发布会。会上除了对民众关心的重要商品价格进行汇报外,还公布了二季度居民消费价格预期调查报告,二季度房价稳中有升成为主流预期。(衡水房天下)

参与2014年二季度居民消费价格预期调查报告的专家学者共110人,回收有效问卷86份。与一季度相比,预计二季度房价上涨的有44人,占比51.16%,其中预测缓和上涨和明显上涨的分别占比约8成和2成。而预计基本持平的为34人,预计下降的有6人(衡水房天下)

商品房价格上涨的预期自去年一季度开始直线上升,到四季度后达到历史点,今年开始迅速回落,到本期下降到仅过半数,与上期和去年二季度相比分别减少了17.59%和7.93%。(衡水房天下)

根据调查可以看到,绝大部分被调查对象继续保持房价将呈现稳中有升的预期,但上涨的预期继续减弱,看平的预期继续增强。与去年同期相比,房价上涨、持平和下降的预期均变化不大(衡水房天下)

专家表示,以南京楼市为例,在经历疯狂的2013年后,大量需求得到释放,购房者变得更加理性,受制于供求影响预期的缘故,今年来预估房价上涨的预期持续减少也就不足为奇了。(衡水房天下)

五一北方局地降温超10℃ 华北北部有小到中雨

媒体称楼市降价星火难燎原 房价暴跌是伪命题

四月房贷利率优惠减少 全年收紧趋势或将持续

二三线城市救市潮暗涌 专家称刺激作用有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