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部分街道小区积水不退 衡水市民心情难舒畅

衡水晚报  2013-07-04 08:54

[摘要] 昨天,雨过天晴,空气质量也挺好,可有些市民的心情并不舒畅,因为他们所在的街道和小区仍积水严重,给生产、生活带来很大的不便。

昨天,雨过天晴,空气质量也挺好,可有些市民的心情并不舒畅,因为他们所在的街道和小区仍积水严重,给生产、生活带来很大的不便。

上午10时许,宝云街和平路以北的路面被大片大片的积水淹没,行人只得绕行便道,有人骑自行车或电动车涉水行进,一不注意就被深藏水底的大坑绊一个趔趄;两侧店铺的经营者用扫帚和刮板紧张地清理着店门口的积水。

10时20分,宝云街以西和平路两侧约200米的路面被积水覆盖,两侧的店铺被水隔绝,生意冷清;自行车、电动车等被挤压到机动车道上,与汽车争空间,很是危险;污黑的淤泥从下水道中泛出,在路面上铺了厚厚的一层……附近居民介绍,早晨天刚亮时,和平路上的水更大,整个路面都被淹了,就连两边的马路牙子都看不到,汪洋一片,跟发大水一样。

10时30分,和平路富力城小区门口的积水可以把电动车整个轱辘吞没;拎着水果或蔬菜的大妈、抱着孩子的小媳妇,小心翼翼地涉水前行,有小伙子干脆拎着鞋赤脚出入;偶尔有汽车进出小区,水面泛起汹涌的波涛,直灌车库和门卫室;菜摊搬进了小区,以方便外出难的居民购买……

富力城门卫毕师傅介绍,1日晚水时,把门卫室都淹了,他抗了一宿的洪。据了解,富力城几乎是逢雨必涝,1000多户居民受尽苦头。

下午2时30分,永兴东路京衡大街至南门口街段,路面破损严重,坑洼处积满了雨水。虽然路不算很长,但要想过去并非易事,躲水坑、碾淤泥,还不时有隆起的路面挡道……“这还叫路吗?!”“这路叫人们怎么走?”“怎么没有人修修?”在此路过的人们情不自禁地埋怨着……

>>>延伸阅读:

24款80后最爱小户型装修 惊艳设计珍藏版(图)

细节决定成败 装修中超级实用的23个窍门(图)

房价逼迫下 关于"超低价房"诈骗的那些事儿

衡水房价逼出蜗居怪才 20平空间当三房用(图)

2013年"衡水大舞台"群众性文化演出启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