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爱笑的小栗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十大预言2019年买房更便宜?马云预言2018年房价暴跌会成

爱笑的小栗 2018-10-17 15:10:10

 十大预言2019年买房更便宜

十大预言买房在2019年引关注,按照现在的严厉调控政策,房价暴跌是真的,相对于2018年和2019年相比,马云预言2019年房价下跌,但是下跌多少还未知。在2019年买房或许会更好是吗?

房子是中国人的固定思维,孩子结婚要房子、父母养老要房子、夫妻生活要房子,可以说房子是不得不提的话题,因为没房子就没有家,总不能一辈子漂着吧,你可以漂着但是你的家人有可能接受不了,房子是要买的,但是需要看什么时间段买?在哪买?是否应该现在买?

timg.jpg

这是一个变革的时代,是一个颠覆的时代。房地产也一样,未来10年我们也无法用现在的思维去想象。但一定会具有颠覆性。但从现在起,房地产真的已经开始变了。

春节过完了,相信大多数人最关心的就是今年的房价怎么走,未来的房地产路径该如何发展。买房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辈子的头等大事,这甚至关系着很多人的命运,能在最合适的时机买房当然是最划算的。无论何时中国的楼市依然在话题热度榜上居高不下,仍旧是无数人关心甚至为之焦虑的事情。

马云曾力劝年轻人不要买房,他认为年轻人一毕业就被高房价所累,过早地承担高额债务于年轻人的后天发展不利,年轻人就该勇于创新,用智慧去拼得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后,物质的东西自然而然就来了。现在的房地产市场混沌不堪,炒房赚钱的思维正在荼毒年轻人的创新精神和战斗力,这种寻求捷径获得财富的思维是毁灭性的。

我们现在都习惯用马云那句未来房子如葱的预言来说事,对于他的话,很多人无法理解。其实,这很好理解,任何一个时代的进步和变革都必然是少数人能看得清的。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