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房产观察家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衡水住建局打击非法集资工作宣传活动通知来了

房产观察家 2018-10-11 23:19:44

从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获悉,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开展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市区所有房地产售楼部要利用室内、外显示屏播放公益广告片。未取得预售房许可证不预售商品房,不违规吸收社会公众资金进行房地产开发,不采取售后高额返租、、无风险保底或原价(增值)回购、返本销售等诱导方式销售房地产。

对于宣传工作落实不到位,参与非法集资的企业,将列入不诚信档案予以曝光并上报上级部门。

通知原文如下:

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宣传活动的通 知

各房地产企业:

为贯彻落实河北省打非办关于印发会议纪要(第1号)的通知要求,按照市打非办安排部署,住建局党组决定,在全市房地产领域开展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宣传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推广宣传防范非法集资重点

1、市区所有房地产售楼部要利用室内、外显示屏播放公益广告片。公益广告片视频文件可通过百度网盘下载。下载地址:

https://pan.baidu.com/s/LDXLe0mAGdllhbtSwTz0hBw,密码:pvv0

2、利用门头滚动电子屏推送警示标语,推广微信公众号及相关内容;微信公众号“hbscfb”,点击关注。

3、协调职工关注“河北防范处置非法集资”微信公众号,并通过自身公众号或网站等平台、个人微信号等转发相关内容。

二、警示标语建议内容

1、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

2、珍惜一生血汗,远离非法集资

3、天上不会掉馅饼,一夜暴富是陷阱

4、提高风险防范能力,自觉抵制非法集资

5、打击非法集资,共创社会和谐

6、打击非法集资,维护群众利益

7、参与非法集资,自已承担损失

8、未取得预售房许可证不预售商品房

9、不违规吸收社会公众资金进行房地产开发

10、不采取售后高额返租、、无风险保底或原价(增值)回购、返本销售等诱导方式销售房地产。

三、加强日常督导检查。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不定期到市区售楼部检查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工作,对于宣传工作落实不到位,参与非法集资的企业,将列入不诚信档案予以曝光并上报上级部门。

衡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END ·

往期精彩回顾

73村要拆迁?曝《衡水市桃城区赵家圈镇总体规划》

超全 | 2018三季度衡水发放84张预售证 涵盖这些盘

房价 |9月衡水房价地图出炉 6个月来首次下降

月报 |衡水楼市2018年9月推盘及预售证信息汇总

土地 | 9月衡水土地市场爆发 单月土地挂牌量19宗

聚焦 |衡水发征地告知书,涉及这些村!补偿超千万

| 住建局关于保障房的通知,违规将顶格处罚

热点 | 衡水这条街要延伸啦!这片区域也将拆迁

汇总 | 打折促销重现楼市 衡水打折优惠盘一览

整理 | 衡水热门楼盘交房时间汇总

政策 | 经适房申请条件及流程一览!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