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恒达单反>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什么样的房子才算是好房子?

恒达单反2018-09-26 09:08:44

房子的重要性就不必细细阐述了,它是每个人生活中的必需品。不论是租房还是买房,选一个好房都是相当重要和必要的。那么哪种房子是好房子?好房子的标准又是什么?

一、环境条件

环境条件包括小区内部环境和小区周边环境。小区内部环境容积率和建筑密度越低越好。楼房间距越大越好。绿化面积,越多越好。周边环境要远离工厂,污染少。

二、交通条件

交通条件主要是指城市及居住小区内交通网络的建立。看交通设施是否齐全。对于年轻的上班族来说,选房时对交通的依赖度较高。小区的位置很大程度上决定着它的交通优势,交通优势主要看周边离公交站、火车站、汽车站近不近,距离这些交通设施的远近也决定这所谓的交通优势是否真的存在,更的说,应该是从家到这些站点实际所花费的时间。如果离这些交通设施很近的话就会节省很多时间,不会把时间都浪费在上。

三,配套设施

配套齐全与否,直接决定了该住宅的附加价值和潜力。同时也决定了入住后居家生活是否方便和舒适。

配套设施主要包括周边是否有医院,学校,商场和休闲娱乐的地方等。

当然,十全十美的房子是不存在的,就算存在那也不是一般人能够买得起的,只要具备以上优点的户型就算是比较好的户型了!而且,很多时候买房可能仅仅是看上了其中的一个优点,或者只是恰好需要而已!

转自今日头条号——一起买房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