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房产观察家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衡水土地市场爆发?8宗地挂牌,起始价超2.8亿!

房产观察家 2018-09-17 22:16:29

衡水土地市场是要爆发了么?除了上次发的2018衡湖1号地块挂牌以外,从衡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获悉,9月14日下午以及9月17日,衡水市又发布了8宗地块的挂牌公告,地块位置在冀州区和武强县,土地用途多为居住用地,土地面积合计176663.67平米,约合265亩,起始价总额超过了2.8亿。

其中,值得注意的是,占地面积的为2018-29号地块,位于武强县府南街南侧,用地总面积:70000平方米,用地性质:住宅用地、商服用地,其中住宅用地面积53409.25平方米、商服用地面积16590.75平方米,使用年限住宅用地70年、商服用地40年。容积率:住宅>1.0、<2.0,商服>1.0、<3.8;建筑密度:住宅≤28%、商服≤45%;绿地率:住宅≥35%、商服≥20%。

出让地块的基本情况和拍卖时间汇总

而冀州区的3宗地块也都不错,2017-67和68号地块貌似距离衡水湖不远,土地用途为商业和居住,不知道会被哪些开发商相中呢?欢迎留言讨论~

· END ·

往期精彩回顾

房价 |衡水8月房价地图出炉新盘入市拉高房价

超全 | 2018三季度衡水发放84张预售证 涵盖这些盘

聚焦 | 一座商圈改变一座城!衡水变形记之商业篇

| 住建局关于保障房的通知,违规将顶格处罚

热点 | 衡水一小区查封房继续出售,多名业主被骗

汇总 | 打折促销重现楼市 衡水打折优惠盘一览

整理 | 衡水热门楼盘交房时间汇总

盘点| 8月衡水楼市月报政策篇 楼市何去何从?

月报|8月楼市月报之购房者数据篇

数据 | 8月衡水备案1229套,成交面积竟涨70%

政策 | 经适房申请条件及流程一览!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