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睡不醒>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签了购房合同后,紧接着把这"3件事"办了,以免"首付"白交

睡不醒2018-09-18 13:41:34

售房小姐说出内情:买房切记要选这几层,以后转卖二手房也不亏

我有个堂姐,是做售房小姐的,其实她告诉我,我们在买房当中,其实有很多小常识,很多人都是次买房,没有什么经验,所以导致入住以后才知问题多,简单举个例子,就像选择楼层这一块,好多人都不懂怎么选,今天她就告诉我们,买房切记要选择这几层呢,以后转卖二手房也不怕亏钱呢。

1.jpg

首先,我们要分析哪一层是的,必须要把整栋楼,划分为三个区域,就是低楼层,中楼层和高楼层了,我们来逐一分析一下吧。

2.jpg

一、低楼层首先,我们来看一下低层的房子吧。底层的房子,即是说楼的房子。我们住在一楼时,出行是非常方便的,毕竟不用爬楼梯,搭电梯了嘛,可是,令我们苦恼的就是有络绎不绝的车辆和人来人往的踩踏和说话噪音了。毋庸置疑,住在一楼是必须接受这些噪音的,因为低层距离地面近,这些噪音是肯定能听到的。长期处于噪音之中,不仅令人心烦意乱,还会损害人的听力。除非能将噪音分贝控制在一个安全范围, 而且低楼层的房子透风性和采光性都不好,如果说家里有孩子住在低楼层的话,那么这是极不利于孩子的学习和成长的。

3.jpg

二、高楼层(顶楼)其次,就是顶楼的房子,顶楼的房子最让人满意之处就是安静,一个人住在上面的时候会觉得十分怡然自得,并且闲来无事也可以俯瞰一下这个城市的美,倒有一种"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之感,而在晚上,也不用担心街道上是否车水马龙,噪音不断,因为噪音根本就传播不到。很明显,住在楼顶,自己的生活作息可以不被噪音所扰。但我们应该意识到,住在顶楼的话,出行是非常不方便的,尤其是对老人来说,出行就更加困难了。每次出行,我们都要搭乘电梯,当电梯坏时,就要考验我们是否具备当运动员的天赋了,爬上楼顶考验的可是你们的体力哦。更悲催的是,下雨天,顶楼是最容易漏水的,每当漏水时就苦不堪言;烈日当空时,顶楼是最热,没有空调根本活不了,更别说有动力去做其它事了。所以建议大家想买楼顶的房子时,要慎重考虑,千万别仅以房价为参考数据。

4.jpg

三、中楼层最后呢,就是中间楼层的房子了,我们都知道,中间楼层的房子是最贵的,所以我们也称之为黄金楼层。因为中间楼层兼具出行方便、透风性和采光性好的优点,虽然中楼层是最贵的,但是以后的保值率也是的,所以建议大家,买房还是选中楼层,毕竟以后转卖二手房也能卖个好价格呢,入住也会更舒适一些。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