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兰溪琳儿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房价迎来最强暴击,继马云之后,潘石屹再次炮轰自家房价!

兰溪琳儿 2018-09-17 14:09:09

马云一句"八年后房价如葱,未来的东西可能就是房子"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而生活压力巨大的我们,房价跌跌跌也是我们众多老百姓的心声。然而作为国内经济金融最发达的魔都,长期以来房价居高不下一直是魔都的名标签。

消息是,上海的房价终于如马云的唱衰言论在2018年表现出了下跌趋势。或许,如马云所说"如果房地产一直是我们的经济支柱,我们将输掉一代人的幸福",我们或将迎来降低房价期幸福时代。

而著名的房地产大亨潘石屹认为,拥有多少土地、多少房子已经成为了一个旧观念。“我们现在就是要多学点互联网学点人工智能的东西,就是把重资产的模式要变成一个轻资产,变成一个平台,变成一个可以和大家分享的。让社会财富,让我们建的每一平方米的房子,每一个车位都能够像共享单车一样,要充分利用起来,这就是房地产的未来。”

买房这件事,如果是刚需,如果手头资金准备好了,如果有看好的房子,那么买的时候果决点。货比三家是没错,但是注意不要耗费过长的时间,以免错失自己心仪的房子。

另外,今年绝不能小觑调控的持续性,目前大亚湾还只是对三套房以上的采取缓签政策,并且对限售时间有一定要求,一旦调控压力增大,准入和变现的门槛双双提高,毫无疑问会对当地楼市造成巨大压力,当投机的潮水退去,还能有多少炒房客会在这里坚守呢?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