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房产观察家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网络房展助力武邑魏先生 买房免去来回奔波之苦

房产观察家 2018-09-10 10:17:45

衡水房价一下子涨得这么快!”魏先生衡水武邑人,并已在武邑县城安居乐业。如今儿子马上就要大学毕业了,并打算在衡水市区结婚,于是魏先生想给孩子在主城区稍好点的地段买一套100平米左右的房子。“我的预算是100万,但是一圈看下来发现太难了。”魏先生在微信上跟小编说到。虽说武邑县城离衡水市区不远,但是每次都来回往返,也是比较累的。小编把衡水房天下网络房展的专题链接发给了魏先生,后来据他说,在网络房展里面看房子,更有针对性了,跟之前在网站海选楼盘相比,更加方便了。就在昨天,魏先生在微信上给小编发来消息,说已经在米兰印象把房子定了,是在五证齐全展馆里看好的,再加上米兰印象是小高层,都是三居室,价格比市中心的一万二便宜了一些,这样就能实现100万买个100平米三居室的愿望了。

· END ·

往期精彩回顾

房价 |衡水8月房价地图出炉新盘入市拉高房价

规划 |官曝衡水市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0)

整理 | 衡水热门楼盘交房时间汇总

盘点| 8月衡水楼市月报政策篇 楼市何去何从?

月报|8月楼市月报之购房者数据篇

数据 | 8月衡水备案1229套,成交面积竟涨70%!

政策 | 省直公积金通知 这几个证明被取消

好盘 |衡水五证齐全楼盘大汇总 7700元/㎡

政策 | 经适房申请条件及流程一览!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