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房产观察家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打折促销重现楼市 衡水房企摩拳擦掌备战“金九”

房产观察家 2018-09-09 15:25:35

一年一度的楼市“金九银十”又到了,真想说一句“安得广厦千万间,大批天下寒士俱欢颜”。而在“金九银十”这个重要销售时间节点中,许多开发商都会推出各种优惠政策或者放出更多的房源,来冲击销量和吸引人气,所以这个时候想买房的多去售楼部逛逛一定能淘到宝,而今天小编就着重推荐几个优惠楼盘,让大家选择更有目的性。

随着星河湾·荣景园、盛世桃城、米兰印象等楼盘取得新的预售许可证,各项目启动营销活动,9月份的衡水楼市有望迎来新一轮供应高潮。同时,近期更多房企、楼盘已经积极行动起来,营销动作频频,或蓄势待发,或积极备货,迎战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新的购房窗口期或许正在到来。

较之纯新盘的动作频频,部分在售楼盘则干脆用“促销优惠”来打动购房者,除了部分楼盘推出“首付款可分期”,恒丰·理想城推出2万抵10万的优惠,首付10万起,顶层特价8800元/平,送储藏间;隆兴宜居推出每平米300元的优惠;北斗星城·御府III期推出贷款9折,全款8.8折的大力度优惠;保利·拉菲公馆推出2万抵48888元的优惠;盛世桃城新推楼盘全款每平米优惠200元;恒大城更是享89折超大优惠!

楼盘在活动上大花心思,最终的目的还是为了促进成交,价格优惠、好礼等打着“温情牌”的促销政策也纷纷推出,热闹活动加实际优惠双管齐下,开发商不仅得到了实实在在的销售业绩,也积累了极高的人气,收获了良好的口碑。

对房企来说,虽然耗费了大量的精力和财力,但带来的隐形利处是不可预估的,这可以算作是积累良好口碑吸引关注度的重要手段。

· END ·

往期精彩回顾

房价 |衡水8月房价地图出炉新盘入市拉高房价

规划 |官曝衡水市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0)

整理 | 衡水热门楼盘交房时间汇总

盘点| 8月衡水楼市月报政策篇 楼市何去何从?

月报|8月楼市月报之购房者数据篇

数据 | 8月衡水备案1229套,成交面积竟涨70%!

政策 | 省直公积金通知 这几个证明被取消

好盘 |衡水五证齐全楼盘大汇总 7700元/㎡

政策 | 经适房申请条件及流程一览!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