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房产观察家>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网络房展助力8月18日衡水房天下看房团圆满落幕

房产观察家2018-08-22 18:38:15

8月18日上午,衡水8月首场看房团火热起航,此次看房团房天下带领网友走进恒丰·理想城、保利·拉菲公馆、隆兴宜居(房价、户型图)、绿城·诚园、碧桂园·天悦府5大项目。

今天天气凉爽,时不时天空还会下点小雨,但是依然挡不住房天下网友看房的热情。上午9点,满载房天下看房团成员的空调大巴从集合地点易得电子城顺利出发,开始了4个多的看房行程。看房团的购房者们一路上有说有笑,互相交流看房心得,热烈讨论对几大楼盘的看法和对房子的各种期待。看房过程中,搜房网友有中意是中小户型的,品质楼盘的、工程进度的,各有所需。

本次看房购房人群有一些刚工作不久的青年人成了看房买房的主力军。在看房团现场,看房者的热情自然流露,对所看项目进行了全方位的了解。看房者所问问题已不仅限于房价和地段等楼盘基本要素,楼盘所在区域的未来规划、楼盘开发商实力以及工程进度等要素也成为更多看房者的关注因素。

房天下网友参观恒丰理想城项目

房天下网友参观保利·拉菲公馆项目

房天下网友参观隆兴宜居项目

房天下网友参观绿城诚园项目

房天下网友参观碧桂园·天悦府项目

2018衡水房天下网络房展已正式开馆,对于没有时间过来看房子的网友,设立了公寓馆、抖房馆、新品入市馆、放心房馆、刚需馆等展区,让购房者足不出户即可随心所欲实地了解楼盘一手信息,省心、省时、省力,房天下更极力为购房者争取买房优惠,更加省钱!这个初秋让我们一起抢占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