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爱笑的小栗>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看房团后续跟踪之——父母的爱大于天

爱笑的小栗2018-08-22 11:56:07

8月18日早上九点,衡水房天下看房团再次启程,本次看房团应各大网友需求甄选热门区域的五个楼盘作为此次看房团的行程,分别为恒丰·理想城、保利·拉菲公馆、隆兴宜居、绿城诚园、碧桂园·天悦府,本次看房团的楼盘都是一些高端社区,知名房地产,虽然说本次楼盘都属于高端社区,但是网友的热情还是很高的,由此看此,虽然衡水的房价涨了很多,在高房价的前提下,人们更注重楼盘品质以及生活质量。

1534572517288_000.png

本次看房团我是全程跟进的,作为一个房天下的工作人员,有不少网友找我了解项目的情况,同时我在和他们聊天的过程中也是了解了购房者的心理,在现在这种高房价的市场下,购房者买房的心理有的是为了孩子买房,有的是在外打工,为了在老家有一个家,还有的是为了给孩子结婚买房,再有的就是为了自己改善居住。

在此次看房团当中,我印象非常深的就是一对夫妻带着两个双胞胎儿子,我了解到这个老公是北京人,这个妻子是衡水人,由于北京的高房价,使得他们全家考虑来衡水买房,他们现在在衡水已经有两套房子了,而且有一套房子也是跟着我们看房团购买的,但是由于是双胞胎儿子,看着现在的房价越来越高,为了给孩子以后有个保障,所以考虑在给孩子买一套房子,这个妻子和我说,早知道衡水的房价会长得这么快,当时就应该直接买两套就好了,现在在买的话要比当时高很多啊,我问了一下他们考虑在哪买?这个妻子和我说他们对于保利·拉菲公馆还是比较感兴趣的,保利是知名的房企,拉菲公馆又是他们的高端项目,而且是衡水的首开项目,对于他们的房子质量和小区环境还是非常认可的,而且价格在衡水来说也不算很高,所以他们还是比较认可的,但是还是要回家和家人商量一下。

600x400.jpg


我自己也是一个母亲,我能了解到这对夫妻的想法,虽然说现在再买房的话自己的压力会很大,但是为了给孩子以后有个保障,现在就算自己辛苦一点真是没什么的,都说父母之恩大于天,小的时候都是在听别人说,等自己真的成为了父母以后,才知道当父母的是多么辛苦,真的是为了孩子能够健康成长不惜任何代价,希望天下的父母亲都能够得偿所愿,希望天下所有的儿女能够懂得感恩。

另外我们房天下为了让大家能够在网上更快的了解到各个项目的情况,我们现在建立了网络房展会,把各个展馆根据项目的具体情况做了分类,这样的话网友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有针对性的选择。大家有购买意向的可以登录房天下的网站进行查询。hs.fang.com

 

20180822114914.png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