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户型点评达人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家里万万不要买这种衣柜,白送都不要

户型点评达人 2018-08-16 16:57:47

衣柜它是家居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生活中,我们购买衣柜的方式有很多,要么是买成品,或者找木工现场打造,当然,有时候也会找厂家量身定做,但无论是哪种方法,我们更加看重的其实是衣柜的质量。所有我们在选购衣柜前,是先想好要买哪种门,如果等用的不舒服再去换时,对我们的生活也已经造成不必要的麻烦。有一个装修的老师傅跟我说,现在有钱人其实都不装推拉门了,具体什么原因,让小编跟你一一道来.

一、推拉门的密封性相对较差,

很多时候即使推拉门在关闭的状态下也会留有缝隙,特别是遇到梅雨季节或是回南天的情况下,湿气就会很容易从缝隙中进入衣柜,那么衣柜内的衣物就会受潮发霉,与此同时,柜子也会受到影响,严重的时候还会发霉腐烂,这在一定的程度上是大大的降低了衣柜的使用寿命。

二、推拉门衣柜容易受损坏掉

推拉门的原理主要是靠底部的轨道来活动,虽然刚开始用的时候感觉会方便顺畅,但是用的时间长了的话,衣柜底部的滚轮就会受到损耗,推拉起来就相当的困难,这个时候更换起来也麻烦,费用也很高。

因此老师傅家是从不用推拉门衣柜,其实,平开门衣柜才是最实在,虽然在开启时会占用卧室的空间,但我们只要在门前预留足够的空间就足够了, 与推拉门相比,平开门会更加的实用省事。

这是因为,平开门衣柜比推拉门衣柜密封性更好,这样就不用担心衣柜内的衣物受潮发霉,同时他用的五金配件是铰链,不会容易坏掉,只要我们在购买的时候选择好的铰链,用上几十年都不会有问题。

所以,建议大家在购买衣柜的时候,一定要从自己的需求出发,挑选适合自己的一根,这样才用的安心,省心。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