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房产小道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衡水楼市 刚需购房好时机

房产小道 2018-08-14 14:45:41

房价天天都在调控,可年年都在涨,至于今年的调控,衡水的小伙伴你们怎么看?

央行大妈在7月5号下调了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向市场释放出了流动性。这些钱最后都会通过商业银行贷款给企业,企业扩大生产后再通过购买原材料和支付劳工的方式让钱流通到老百姓手里。

      财政部通过上调个人所得税起征点和增加企业所得税优惠等方式,也向社会做了大规模的现金释放,个人所得税起征点的上调会直接增加居民收入。尽管很多城市还未真正落地,但大趋势不远了。

      二胎政策的鼓励延续,甚至在辽宁出台了很多N多鼓励措施,直接奖钱给补贴。河北省2017年人口出生率由12.42%增长到13.2%,人口在增长。

除此以外,最关键的就是地价。地价是房价中最现实,最重要的成本之一。而现在衡水市面的地价。都是涨姿势。想控制地价很难。

从7月25日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2018年上半年河北省国民经济形势”新闻发布会现场获悉,上半年,我省转型升级成效明显,新动能加快壮大,发展质量稳步提高,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经初步核算,全省生产总值16600.5亿元,同比增长6.5%。

房价不涨,肯定影响GDP增长,只有不追求gdp增长,房价才可控。

从以上几项目指标来看,小编觉得如果刚需购房,时机正好。

楼市调控是为了让大家都有房住。眼前楼市都在找潜在客户,推出特价房,送豪礼等活动。如果真心想买房,那就挑着性价比的项目,找着合适自己的房源,下手吧。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