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房产观察家>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第十届保利地产和乐中国衡水赛区初赛圆满落幕

房产观察家2018-07-31 00:10:37

天地大美 艺会湖城

艺术,是天地大美之凝练,是城市人文之沉淀,是少年成长之阶梯。保利地产以升级青少年艺术审美为己任,打造一年一度的文化艺术盛宴——和乐中国。2009-2018十年历程,为近百万怀揣艺术梦想的青少年铺就圆梦之路。2018年,第十届和乐中国艺会湖城,携手活力少年守护湖城文化艺术大美。

和燕赵 读中国

7月29日,第十届保利地产和乐中国青少年朗诵选拔赛,衡水赛区初赛在保利拉菲公馆燃情开启,选拔赛以“天地之美、爱国之情、城市之间、家风之训、古辞之韵”为题材,参赛选手们纷纷带来了精彩的才艺表演。现场艺术氛围浓厚,人气爆棚。

在主持人的介绍下,小选手们充满信心的登上舞台,个个精神抖擞、神采奕奕。比赛开始,小选手们朗诵声音铿锵有力,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吸引观众纷纷拿出手机拍照。

之后出场的小选手也丝毫不输阵势,他们的朗诵声情并茂,形式多样,现场观众陶醉其中。

比赛期间,评委老师们还做出了精彩的点评,让小选手们受益匪浅。

愿青少年们永远充满希望、朝气蓬勃!

精彩的比赛结束后,参赛小选手们都获得了精美的纪念礼品,来纪念此次意义非凡的比赛。

品牌房源限时钜惠

在观看比赛的同时,来访客户还对保利拉菲公馆项目产生浓厚兴趣,通过置业顾问对项目的详细介绍以及样板间的参观,近百组到访客户对本项目有了更深的了解并表示对保利品牌的高度认可。

和乐中国活动期间,特设“助学公益”,限量5套特价房源限时抢购,先到先得。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现当代青少年与时俱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散发着青春与活力。参赛选手们还结识到了许多兴趣相投的朋友,扩大了自己的朋友圈,本次选拔赛圆满成功。在这里要恭喜进入本届保利地产和乐中国衡水赛区复赛的小选手们,相信他们在复赛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我们拭目以待!

项目地址:衡水保利拉菲公馆售楼部(永兴路与顺兴街交口南行300米路西)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44522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