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房产观察家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看好剧·住保利” 衡水保利大剧院首场会员活动即将开启!

房产观察家 2018-07-07 23:48:55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我们

感恩有您,一路相随。盛夏七月,衡水保利拉菲公馆联合衡水大剧院,将组织会员开展首场会员专场活动,为您奉上会员尊享体验。

活动主题:“看好剧 住保利”会员活动

活动时间:2018年7月7日(周六)9:30-11:30

活动地点:隆兴路与顺兴街交叉口西北角

衡水保利拉菲公馆售楼部

届时,您将享受:

家庭教育类讲座

特邀衡水学院教育学院副教授王树华进行专业家庭教育指导

王树华:副教授,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研究方向:家庭心理治疗。主要承担《家庭治疗》、《发展心理学》、《行为矫正》、《心理与教育统计测量》等课程。教育理念:我成长,我快乐。

精彩的艺术表演

美味可口的餐点

有趣的互动游戏

惊喜礼品

会员可凭抽奖券现场抽取各种豪礼

保利匠造,国之栋梁

保利地产作为世界500强实力巨擎,深耕26载铸就国内外百余城,实力央企布局,以始终如一的高端品质为行业树立榜样,巨舰扬帆,不忘初心。

公馆系作为保利地产旗下的高端品系,一直受到市场以及高端人群广泛关注,其中拉菲公馆以公馆品系中最为卓尔不凡的一支傲立于衡水,择址城市繁华之处,法式园林,美好精装,享受优雅品质生活,致敬优雅人生,承袭荣耀,载誉升级!

建筑面积约89㎡-175㎡法式小高层,首付2成起,奢享无与伦比的拉菲人生。尊享专线:0318-5823333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