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衡水特价租房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好消息!衡水人民路、大庆路东延即将进场施工!

衡水特价租房 2018-07-07 14:31:54

市区大庆路、人民路东延工程是今年我市重要民生实事。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城管执法局争分夺秒,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经努力,目前,项目前期手续已基本完成,7月上旬即可完成进场施工准备。

△工程建设示意图

△示意图;大庆路(问津街至京衡大街)全长2776米,红线宽50米,绿线宽90米(部分70米)。

△桥梁示意图;大庆路跨滏阳河桥长126米,宽42米。桥梁纵断面、横断面布置型式与道路推荐断面型式一致。桥梁上部采用30米简支变连续后张预应力小箱梁结构,肋板式桥台,圆柱墩接明盖梁桥墩,基础为钻孔灌注桩, 设置汉白玉石材栏杆。

△示意图;人民路(京衡大街至东外环)全长1405米,红线宽50米,绿线宽90米。

项目建设内容还包含排水、照明、绿化、环卫等设施设置。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