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房产观察家>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衡水市城市绿线公示

房产观察家2018-07-06 00:07:35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我们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生态环境建设,创造良好的人居环境,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城市绿线管理办法(建设部令112号)》《衡水市城市绿线管理办法》和《衡水市城市绿地系统规划(2016-2030)》,经对我市现有绿地进行实地核查和调查统计后,划定城市绿线图,现予以公示,并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一、城市绿线内的用地,不得改作他用,不得违反法律法规、强制性标准以及批准规划进行开发建设。

二、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占用城市绿地。

三、任何单位和个人都有保护城市绿线、服从城市绿线管理的义务,有监督城市绿线管理、对违反城市绿线管理行为进行检举的权利。

监督电话:衡水市创园办公室 0318-7098668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