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睡不醒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女生利用买房漏洞, 几万定金撬动数千万房产杠杆,

睡不醒 2018-07-06 11:02:21

近几年,房价飙升厉害,买房子成为了人们在城市的立足之本,但是越来越高的房价,却足以逼疯中产市民。

但是上海的一位90后美女黄某,却利用了买房中的一个漏洞,仅支付很少的定金,就拿到了4套上百万房产的两年的,如果房主不想被黄某“套牢”两年,需要向她支付20%房价的违约金,如果四栋房子都要出售,她能得到近500万的违约金赔付,可谓是一本万利!

1.jpg

她是怎么做到的呢?首先,她以购房的名义,先后为4栋价值几百万的房产交付了5万-10万不等的定金,并跟房主签订了房屋订购合同。合同规定,黄某拥有房产2年内的购买权,如果在交了订金后,不交付首付,就需要每日赔付定金的万分之零点三的违约金,但是如果在2年内房主将房产卖给了被人,就需要赔付20%的房价违约金给黄某。

2.jpg

签订合约后,黄某就消失了,拒绝交付首付,因为她的目的并不是买房。但是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违约金,黄某却从不拖欠。起初房主不以为意,因为有合同在。但是眼看半年间上海房价几乎翻了一番,原本两百万的房产升到了500多万时,房主们坐不住了。

3.jpg

可是当他们想要买房时,黄某总会时间出现,提醒他们,如果卖了就要给她20%的房价违约金。你卖500万,就要白给黄某100万,这显然不能领房主们接受。无奈之下,房主们联合起来将黄某告上了法庭。因为黄某的真正目的并不是买房,而是想要通过小额定金牟取不正当利益。最终双方的合约撤销,房主们退还了黄某的定金。

4.jpg

这个黄某非常的聪明,作为一个90后,能够利用房产合同中的漏洞是一回事,敢于利用几万块钱定金就去撬动上千万的房产,玩了一场巨大的套路,这其中的博弈真是展现了她的大心脏,大脑洞,令人叹服。黄某最后虽然失败了,将聪明劲用在了法律之外,但是这也足以证明90后,不缺胆识和智慧,只是他们缺乏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