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围观时代广场 在中心享用整座城市

衡水房天下  2016-08-12 07:01

[摘要] 有人的地方就有围观,互联网的时代更是围观的天然土壤。互联网时代也是一个“围观经济”的时代!何为"围观经济",它是基于一种全民从众心态的围观,产生的群体经济效益。

有人的地方就有围观,互联网的时代更是围观的天然土壤。互联网时代也是一个“围观经济”的时代!何为"围观经济",它是基于一种全民从众心态的围观,产生的群体经济效益。

如今,越来越忙的生活,越来越少的时间,快速运行的生活轨迹,我们错过了很多为之重要的东西。在繁华的城市之中,我们每天疲于劳碌,能够寻求内心安宁的地方,就应该是自己的家了。

效果图

所谓城心,应是集商业、学区、医疗配套等等一体的好地段。时代广场定位是打造衡水市规模、品质、经营项目全的商业中心,大型超市、百货主力店、商业步行街、酒店、写字楼、高端影视城、餐饮一条街等一应俱全,形成一站式消费模式。目前有很多国际知名的商家正在和我们接洽,如:沃尔玛、家乐福、易初莲花等超市连锁巨头,到时时代广场将是衡水市高端、繁华的商业居住中心。

【城心之上尽享繁华】

商业

商业:衡水市百货大楼、爱特购物中心、商贸城、信发商场;

银行:建行、工行、农行;

教育: 十三中、三中、中心街小学、人民路小学等、和平路小学;

医疗: 哈利逊国际和平医院、妇幼保健院、四院等

小区内部配套:大型商业综合体

交通图

【城心之上 便利交通】

时代广场位于市中心,核心地段自然不缺良好的交通配套,四通八达。好的地段更意味着巨大的潜力,更为重要的是,属于稀缺资源,价值不能复制,错过就真的再无!优质楼盘良心推荐!

交通:1路、9路、19路均可到达;

【城心之上 极工品质】

极工品质

供水:青岛三利

防水:德生防水。真正做到建筑不拆,防水不漏。

窗材:南山窗材,安心之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