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衡水新华路打通至庆丰街 沿街建衡水市群众工作中心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   2016-01-10 09:40

[摘要]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周春旺)2015年12月30日,随着后一座房屋被拆除,衡水市区新华路(政通街至庆丰街)拆迁工作顺利结束。在拆迁过程中,广大群众给予了理解和支持。据悉,新华路将打通至庆丰街,沿街将建衡水市群众工作中心,目前,工程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

衡水新闻网—衡水晚报讯(记者周春旺)2015年12月30日,随着后一座房屋被拆除,衡水市区新华路(政通街至庆丰街)拆迁工作顺利结束。在拆迁过程中,广大群众给予了理解和支持。据悉,新华路将打通至庆丰街,沿街将建衡水市群众工作中心,目前,工程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

拆迁获得群众理解支持

设立衡水市群众工作中心和打通新华路,都是提升衡水形象、利民便民的好事,但都面临同一道坎——拆迁。衡水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市委党校和桃城区政府等单位分段负责具体拆迁事宜,工作人员放弃节假日,走家入户,做了细致入心的群众工作,广大群众也给予理解和支持,使得拆迁工作于12月30日顺利完成。

“当个人利益与集体或公家利益产生冲突时,我都会无条件的服从集体或公家。”党校家属院居民种书亮这样说。拆迁涉及到他家一座车库,当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人员找到他时,他二话没说就答应了,赔偿款分文没要。

种书亮介绍,以前他经历了中心街改造、报社街改造和南水北调工程三次大的拆迁,都涉及他的住房或门店,他都是个站出来支持。

种书亮一直做摩托车配件和驾校生意。他说,是党的政策让他富裕起来,并且市里还给了许多荣誉,如获评市“首届十佳文明市民标兵”,当选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市政协特邀委员等,“国家和市里干点事,况且是利民的好事,就应该支持,应该无条件服从”。

设立衡水市群众工作中心

从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获悉,衡水市将在原市委党校办公区基础上设立市群众工作中心。

衡水市将对原市委党校办公区整体重新规划设计,依托原市委党校教学楼,改造、建设市群众工作中心功能区。市群众工作中心将设立联合接访大厅2个,涉法涉诉独立接访厅1个,城建系统独立接访厅1个,各县市区接访厅1个,纪委接访室、律师咨询各1个,领导接访视频会议室1个,心理疏导室、医务室各1个,还设有领导议事厅、市领导接访厅、综合调处室、来访登记处、保卫处、安检处、网络工作室、总监控室、多功能会议室、档案室等等。

据悉,衡水市群众工作中心办公楼主体将于今年2月6日完工并交付使用。

新华路将打通至庆丰街

为提升衡水形象,方便市民出行,给群众工作中心创造良好的环境,衡水市决定打通新华路至庆丰街。

新华路(政通街至庆丰街)打通段道路全长354.5米,红线宽度30米,行车道为18米宽,两侧的人行便道各6米宽;排水采用雨污分流;两侧便道种植行道树白腊;安装高效高压钠灯;设置垃圾转运站及公厕各一座。

近段时间,因雾霾严重,各项施工受影响较大。衡水市政、水务等有关部门抓住一切有利时机,加快施工进度。目前,道路清表已完成260米,开槽约1200平方米,围挡安装为160米,防空洞拆除及回填已完成;污水管道铺设及管道沟回填已完成260米,雨水沟管道铺设及管道沟回填已完成410米,修砌检查井18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