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政开路 2015房天下新春探盘第二季4.2探询衡水楼市

——楼市政策三箭连发 房天下直击衡水50热门楼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3-31 13:27

[摘要] 短短四天之内,多项房地产政策落地,这在楼市将掀起何等波澜?各大开发商会如何让应对?购房者又是否买账?4月2日,衡水房天下探盘小分队即将再次出发,深入衡水五大区域,走访近50个购房者关注的热门楼盘,亲历房地产交易中心,对话现场开发商与购房者,细梳政策重拳下各方的心态变化。

房天下讯 3月30日临近下班时分,央行、住建部、银监会联合通知:调整个人住房贷款政策,二套房贷款首付比例降至四成;财政部、国税总局发文:二手房转让营业税免征期限由5年改成2年;而就在3月27日,国土部、住建部要求2015年各地有供、有限,合理安排住房和其用地供应规模。短短四天之内,多项房地产政策落地,这在楼市将掀起何等波澜?各大开发商会如何让应对?购房者又是否买账?4月2日,衡水房天下探盘小分队即将再次出发,深入衡水五大区域,走访近50个购房者关注的热门楼盘,亲历房地产交易中心,对话现场开发商与购房者,细梳政策重拳下各方的心态变化。

房天下房天下

房天下新春探盘第二季 4.2直击楼市政策

房天下房天下

衡水房天下开春探盘路线图(暂定)

hot关注】房产政策消息频发,开发商你怎么看?

 【hot关注】金三银四过半,衡水各大楼盘新动态规划?

 【hot关注】新政下,衡水楼市新价格、优惠如何定?

 【hot关注】证件、进度、交房时间,房源质量,给我一个准消息!

 【hot关注】时间是检验房子的试金石,哪些楼盘人气一直旺旺旺?

 观直播,论新政,看热盘!

2015衡水房天下新春探盘第二季,楼市探询,4月2日即将正式起航!

还可直接对感兴趣的楼盘线上咨询,敬请期待!

房天下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或“来源:房天下别墅网”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也不代表房天下赞同其观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