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直击楼市政策异动 衡水楼市2015破冰起航

——2015届大话地产盛大落幕

房天下  2015-03-16 09:27

[摘要] 3月11日下午2:30,衡水房天下2015届大话地产《2015破冰起航》如期举行,其中来自精信、恒茂、永裕、天正、等品牌开发商代表,齐聚房天下,畅谈白银时代下羊年衡水楼市如何破冰起航!房天下新房集团衡水分公司总经理万征先生出席本次论坛与房地产业内精英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3月11日下午2:30,衡水房天下2015届大话地产《2015破冰起航》如期举行,其中来自精信、恒茂、永裕、天正、等品牌开发商代表,齐聚房天下,畅谈白银时代下羊年衡水楼市如何破冰起航!房天下新房集团衡水分公司总经理万征先生出席本次论坛与房地产业内精英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跨入羊年,楼市逐渐从冬眠中苏醒过来,加上央行降准降息的政策调整以及两会的召开,使得羊年楼市走势也成为房地产行业相关者及广大市民关注的焦点。作为本地的房地产开发商,如何突破营销障碍,走出市场的冰冻期,把脉2015衡水房地产市场的新常态动向,为本次高峰论坛会的主要议题。活动现场,嘉宾各抒己见。

安东: 2015衡水楼市企稳

“经历了2014年一年的沉淀,今年年初央行接连而来的降准降息政策让楼市信心渐回。”安东认为未来楼市发展趋势和利好影响究竟几时凸显却未为所知。同时他也指出,总体来说,房地产市场将在“企稳”下维持平稳增长。

另外,2015年楼市也将出现一些新特点,重点是三个方面,是房地产市场进入企稳状态,从目前的行业来看,衡水乃至中国房地产市场已经到了由过去高速增长时期进入平稳增长期;第二是分化,城市库存量分化、二三线城市分化等;第三是多元化,在房地产产业整合方面将多元化探索,技术与变革方面创新,抢占市场先机。

 谈及央行降息降准对衡水房地产的影响时,精信地产营销总监安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在三四线城市,金融的杠杆作用并不明显。在经济发展的地区,购房者金融意识比较强,降息等政策的发布会引导消费。但同时,安总也肯定了金融政策对楼市的影响作用,金融政策在某个区域产生连锁反应以后,能够推动楼市形成整体向好的趋势,终会波及到三四线城市,但是这个时间会相对靠后。“从去年三四月份开始,开发商与购房者之间的博弈就一直没有结束,目前看来衡水楼市还比较稳,不像其他城市。”安总表示,到了9月份的时候购房者选择入市的会比较多,他看好衡水楼市。

购房者心态成熟 房企与时俱进

购房者心态日趋成熟。很大一部分购房者可能不是首次置业,而是改善性住房需求。这部分购房者已经相对有了一些经验,他们进到售楼部之后就会直接问:你们证件齐全吗?你们卫生间干湿分离吗?这些都是购房者到售楼部直接反应的问题。说明购房者对产品的要求在不断升级,所以要达到购房者的要求,房企只能与时俱进,抓产品,练内功。业内有朋友在观察了几年衡水市场后,他发现衡水的房价不会出现别人说的大降。老百姓把钱放在银行感觉利息低,放在高利贷又不放心,所以只能放在固定资产上。客户之所以挑了,说明他对产品的要求度高了。2014年的市场对房地产企业来说是个好事,因为只有市场冷下来了,房企才会把精力回归到自身产品上来。所以房企只有通过不断的练内功,抓产品,别玩花活,才能在大浪淘沙的时代存活下来。正儿八经的把产品做好,规划做好,工程质量做好,仅此而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衡水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